她準備赴約「12樓空降木椅」 當場削掉半顆頭…凹陷右頭骨震撼曝光!

▲▼安娜貝爾遭到椅子砸腦。(圖/翻攝自scallywagandvagabond)

安娜貝爾遭到椅子砸腦。(圖/翻攝自scallywagandvagabond)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一名大學生日前在曼哈頓市區準備與伴侶吃午餐,未料行徑一處大樓前,突然從天而降相當重的木頭椅子,不偏不倚的削過女大生半邊的頭顱,導致她頭部重創,歷經2次頭骨手術之後幸運存活下來,但右半邊的腦袋卻已經呈現凹陷的樣貌,而學業也只能暫停,人生就此改變。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24歲的安娜貝爾(Annabel Sen)從康乃狄克州搬到紐約上大學,並且正準備在秋季開始攻讀碩士學位。事件發生當天,安娜貝爾正準備與另外一半相約吃飯,經過市中心一處大樓,突然從12樓高的地方掉下一張木質的椅子,直接砸中了安娜貝爾的頭部,讓她瞬間暈眩。

安娜貝爾歷經了2次頭部手術,拿掉右邊一半的頭骨,留下了認知上的後遺症,目前正在努力復健。她的律師莫雷利(Benedict Morelli)表示,安娜貝爾受到極大的傷害,幸運的是並沒有死亡,目前正在調查椅子的所有者。

安娜貝爾在受傷之後,被迫辭掉工作,並且對於椅子的所有者提出告訴,但卻沒想到該名當事人竟將責任推給管理公司與其他住戶。安娜貝爾在事故後的照片日前也被公布,看上去漂亮的臉蛋卻有一半的頭骨凹陷,讓許多網友感到相當心疼。

►東西這樣買起來

The 24-year-old sustained a "severe, life-threatening, traumatic brain injury".

Daily Mirror 發佈於 2020年9月24日 星期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