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女友「找月老還願」不久就分手! 過來人揭3重點:時機不對

▲▼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拜月老,月下老人,紅線,過香爐,紅線過香爐。(圖/記者蔡玟君攝)

▲拜月老可祈求紅線增加姻緣。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蔡玟君攝)

網搜小組/周亭瑋報導

一名男網友前陣子帶著女友,找月老還願,不料拜完沒多久兩人就分手了,昨日他發文大吐苦水,掀起熱烈回響,許多內行點出關鍵,包括情侶是不能拜月老的、要婚後帶餅還願等,也有不少人留言安慰道,「代表不是正緣!」

男網友在「爆怨公社」po照分享之前跟月老求的紅線,但同時語帶心酸,感慨直呼「抱怨一下月老,帶前女友去找月老還願,結果沒多久就分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席話釣出大票過來人,表示「情侶去拜月老絕對都分手,我們這邊以前就有傳言了」、「要結婚再還願啦」、「我記得情侶不能拜月老,通常是一方先去拜,有遇到對象,順利結婚的話要帶喜餅回去還願,我就是這樣,準備過6週年了」、「帶去拜完就分手+1」、「結婚才還願吧,不是交往還願」、「要結婚帶著餅去還願啦」。

▲分手,情侶。(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許力方攝)

另外,不少人也勸他看開點,「證明不是這個,帶錯了」、「還好你有還願,因為是錯的人所以儘快分;如果沒還願,也許你就錯了下半輩子了」、「哈哈!因為是孽緣,所以月老直接砍掉」、「感謝月老幫你斬斷爛桃花」。還有網友忍不住打趣道,「退貨流程正確,退貨成功,歡迎再次光臨。」

值得一提的是,祭拜月老時,要說自己的姓名、住址、出生年月日。若無交往對象,便要說明希望的對象條件,並帶紅棗、枸杞等甜食參拜;若有交往對象,則可帶鮮花參拜,祈求城隍爺與月老幫忙,讓這段感情能夠平穩與開花結果,也請神明保佑早日結婚生子,等到結婚後再準備喜糖還願;如果是結婚的夫妻,則推薦湯圓等圓形物,象徵婚姻圓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