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歲陸軍女飛行員「激似湯唯」!大長腿+超強實力 80多萬網按讚

▲解放軍20歲女飛行員氣質出眾。(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解放軍20歲女飛行員氣質出眾。(圖/翻攝自錢江晚報,下同)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20歲的浙江金華女孩徐楓燦19日,出現在陸媒《新聞聯播》播出的《陸軍首批女飛行學員完成首次單飛》的畫面中,引起了網友的瘋狂討論。徐楓燦身高175公分,長相激似湯唯,仙氣飄飄氣質出眾,2017年被招為飛行員,是第一個首次放單的陸軍女飛行員。80多萬網友看呆,又美又酷!

據《錢江晚報》報導,實力和顏值並存的徐楓燦,畢業於金華一中,2017年從大陸12萬餘名高中畢業生中脫穎而出,成為陸軍培養的首批10名飛女行員之一。

▲解放軍20歲女飛行員氣質出眾。(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女飛行員可謂「鳳毛麟角」。順利完成單飛後,徐楓燦接受了採訪,面對鏡頭,她落落大方、自信滿滿,「我終於成為一名真正的女飛行學員了。我感到非常驕傲和自豪。」

與駕駛艙裡全副武裝、又酷又颯的樣子不同,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候,徐楓燦更像一位鄰家女孩。今年疫情期間,宅在金華家中4個多月的她,還改了媽媽的微信頭像,換上了喜歡的動漫。

▲解放軍20歲女飛行員氣質出眾。(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她只是一個普通孩子,」媽媽范曉男表示,很感謝大家的關注,但不想過度曝光。女兒如此優秀,是如何培養的呢?在簡短的交談中,她透露了一點,女兒比較自律,「說實話,我們也沒有什麼教育理念,基本上還是靠她自己。」

這一點,徐楓燦金華一中高三年級班導師湯麗芝也很有同感。她說,徐楓燦做事特別有主見,報考飛行員這麼大的事情,都是自己拿主意。

▲解放軍20歲女飛行員氣質出眾。(圖/翻攝自錢江晚報)

另外,媽媽還曾在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女兒很能吃苦,訓練時,手上、腳上都是傷,她愣是沒吭一聲,「徐楓燦從小身體素質好,愛運動,跑步比男孩子還快。」

網友眼冒愛心表示,「關鍵還長得美,厲害了」、「大長腿」、「氣質比很多網紅不知道要高到哪裡去了」、「顏值好高啊」。

►戴口罩也要記得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