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牧師改行當「脫衣舞孃」!拍第1張裸照淚崩:從未感覺如此神聖

▲美國36歲女子妮可(Nikole Mitchell)從牧師改行當脫衣舞孃。(圖/翻攝自Facebook/Nikole Mitchell)

▲妮可(Nikole Mitchell)原本是一名牧師,發現自己的性向以後,改行成為脫衣舞孃。(圖/翻攝自Facebook/Nikole Mitchell)

記者吳美依/編譯

美國36歲女子妮可(Nikole Mitchell)來自一個非常嚴厲的基督教浸信會(Baptist)家庭,從小就在「文靜、保守、甜美」的期望之中長大,但年幼就曾暗自幻想成為一名脫衣舞孃。她全心投入宗教事業,成為一名牧師,卻意外發現自己是雙性戀與泛性戀者,毅然決定離開教會,追尋自己的夢想。

《紐約郵報》報導,妮可結婚後生下3個孩子,2011年與當時的丈夫來到明尼蘇達州的福音派伍德蘭山教堂(Woodland Hills Church),大開眼界,看見了信仰中性別平等的可能性。

妮可回憶,其中一名牧師邀請自己加入傳教者的行列,她一想到有機會在成千上萬的人面前登台,滿足多年以來的表演夢想,就一口答應了,「我被教育女人不能擔任領導職務,應該待在廚房裡和孩子身邊。所以儘管這跟大家告訴我的完全不同,我決定成為一名牧師,因為我熱愛表演」。

妮可全心投入傳教工作,但2016年參加一場多元性別(LGBT)劇場表演時,發現自己的性向,「我當時心想,『我的天啊,我不覺得我是異性戀』,而這件事撼動了我的世界」。她知道,如果這個「秘密」被發現了,將會失去一切,但也因為努力壓抑的「雙面生活」而感到痛苦。

妮可2017年7月14日進行最後一次大型傳教活動以後,永遠離開教堂,幾個月後在YouTube上公開性向,展開新生活。她開始在Instagram上關注傾慕的女性,報名相關課程發掘自己的慾望,拍攝第1張裸照時頓時淚崩,「我哭了,因為我從未感覺如此神聖,我從未感覺過如此性感與自由」。

妮可回憶,她從小被灌輸的觀念是「我的慾望與身體天生就是罪惡、不好的」,雖然2019年6月婚姻告終,但如今作為脫衣舞孃與色情模特兒的生活,比以前更加快樂。

妮可也開設課程,分享個人經驗,希望讓更多困惑的人們接受真實的自己,「每個人都有權利透過他們覺得好的方式表達自我,而這對我來說就是一個好的方式」。她認為自己的工作與性向是神聖的,「我把這份禮物贈予別人時,就是在祝福他們」。

►金包銀花枝油條澎湖直送,吃到最鮮甜海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