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幼童鞭刑169下!第52下他哭喊「我不行了」 背部起水泡更慘結局曝

▲▼ 印尼,鞭刑, 亞齊省。(圖/美聯社)

▲亞齊省今年已有超過100人接受鞭刑。(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美聯社)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印尼亞齊省近日再度執行鞭刑律法,其中一名性侵兒童犯羅尼(Roni)被判鞭刑169下,但他第52下就不行了,要求暫停行刑,經刑場醫師檢查認定,他背部傷重起水泡。不過這不代表他逃過懲罰,當局表示,待其治療後仍會擇日完成剩下的鞭刑。

據每日郵報報導,羅尼因犯性侵未成年者罪被判鞭刑175下,因他已坐牢6個月可以折抵鞭刑,最後刑數降為169下。羅尼日前接受行刑,但他被鞭到52下時,就向行刑官哀嚎,「我不行了」。

當下行刑官立刻停止行刑,並請現場醫師進行診斷。醫師診斷後認為,羅尼背部已經出現水泡,且傷勢嚴重,如果再繼續行刑,血管恐怕會爆裂出血。

當局決定暫停對羅尼進行鞭刑,但這並不意味著他可以逃過剩下的刑罰,待其接受治療且復原後,仍會擇日繼續。醫師研判,約治療1周後,羅尼的身體狀況就能恢復正常,「而且再來血管的強韌度,就不會像之前那樣脆弱了。」

除了羅尼外,當天受刑的還有另外5人,他們因涉嫌賭博同樣被判鞭刑,只是數量並未像羅尼那樣多,其中2人為8下,另外3人則是6下鞭刑。

▼ 亞齊省通常使用公開鞭刑,但今年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因此不開放民眾觀看行刑(資料圖/美聯社)

▲▼ 印尼,鞭刑, 亞齊省。(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