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何嘉仁爆虐童!老師「拖拉摔」愛女 校方黑歷史曝光

郭姓媽媽發現女兒不對勁後,緊急去台大醫院驗傷。(讀者提供)

▲郭姓媽媽發現女兒不對勁後,緊急去台大醫院驗傷。(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圖、文/鏡週刊

一名就讀新北市中和區何嘉仁國際幼兒園的5歲女童,本月9日返家後,被媽媽發現左腳有傷痕,園方卻沒通報,媽媽詢問園方,但對方態度強硬,還要求「不要看監視器」。媽媽無法接受,決定報警、查看監視器畫面,結果發現代課老師施暴,拖、拉、摔女童,驗傷後決定提出告訴。

郭姓媽媽表示,事發當晚,幼兒園導師來電,說女兒今天自己拿被子到教室門口睡覺,行為很奇怪,希望媽媽能夠教一下小孩。但媽媽詢問女兒,女兒卻說:「是被老師拉出去的!」媽媽大吃一驚,立刻致電導師,要求至幼兒園看監視器畫面確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長出具中和何嘉仁國際幼兒園對話截圖。(讀者提供)

郭姓媽媽隔天親自到幼兒園,但園方卻不願提供監視畫面,理由是「因為有拉扯動作」怕媽媽誤會,只提供手機翻拍的畫面給媽媽。媽媽無法接受,決定報警處理,結果看到監視器畫面後讓她心碎,因為女兒被代課老師拖、拉、摔,她指控園方縱容老師的暴行,堅持提告。

郭姓媽媽說,根據監視器畫面,她的女兒在午睡時間,被代課老師從教室拖拉出來,並摔到教室外,女兒趴在地上沒有起身,結果老師狠狠關上門,將女兒一人獨自留置在外,老師還特意從女兒身上跨過去,讓她氣憤難平。

驗傷顯示「左下肢脛與膝蓋鈍挫傷」。(讀者提供)

郭姓媽媽要求老師出面說明並道歉,但園方態度強硬,強調老師只是將小孩「請出教室」,小孩會受傷,是自己摔倒賴在地上不起來,把責任全推給小孩。更讓媽媽不滿的是,園方最後的處理方式,竟然是退還學費,不讓女兒繼續就讀,讓人無法接受。

何嘉仁國際幼兒園中和校區遭家長指控拖、拉、摔女童。(翻攝畫面)

郭姓媽媽出具女兒到台大醫院驗傷的診斷證明表示,女兒不僅左腳小腿骨、膝蓋受傷,精神上更出現「焦慮情緒」狀態,因此當下決定向新北市警局中和分局安平派出所提告,並尋求律師協助。

本刊調查,去年11月起,全台17間何嘉仁幼兒園,有16間有違規紀錄,包括不當管教、學童遭老師關在房間、超收嚴重等。翻開司法判決,何嘉仁國際幼兒園相關的妨害自由、侵權行為損害賠償等案例也很多,更被網路社群「靠北惡質幼兒園」形容為「何嘉仁罰不怕」。

針對這次事件,中和何嘉仁國際幼兒園回應表示,女童沒有午睡的習慣,老師是請她出去,希望不要妨害其他人午休,另外,因為教室環境的關係,才跨過女童身體,絕對沒有羞辱的意思,家長上門理論後,代課老師吃不下、睡不著,十分擔心。至於家長提告部分,何嘉仁強調交由檢警及教育局做後續處理。

根據規定,若園方違反幼兒教保及照顧法,政府將要求限期改善,若屆期仍未改善,可處負責人3,000元以上、3萬元以下罰緩,並得按次處罰。若情節重大或連續處罰3次,仍未改善者,得依情節輕重減招、停招、停辦或廢止設立許可。

家長出示報案三聯單,強調已對園方及老師提告。(讀者提供)

★鏡週刊關心您,若自身或旁人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求助專業社工人員。


更多鏡週刊報導
【幼兒園又爆虐童】女兒遭代課老師施暴 地方媽媽心碎了
【無照師疑虐童3】遭控不當管教師喊冤 幼兒園:已調離現職
【貴族幼兒園虐童】幼師遭控虐童 園方:老師踩到紅線已解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