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地女「11樓墜到B3」腦漿溢出慘死!兒子崩潰認屍:才分開幾小時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區環河西路4段與華江五路路口某工地24日發生墜樓意外,49歲潘姓女性工人未綁安全帶,從11樓墜落地下3樓,送醫不治。潘女的兒子趕到警局時直接崩潰,不懂媽媽才離家幾小時怎麼就發生意外。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工地24日發生一起墜樓案件。(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新北市板橋區一處工地24日發生一起墜樓案件。(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據悉,潘女24日上午8時40分許,在11樓電梯井進行物料吊掛作業時,疑因貨物太重導致重心不穩,未掛安全帶的她直接從電梯井開透墜落至地下3樓,高度約51公尺,當場腦漿四溢、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急救不治。

據《TVBS》報導,潘女兒子接獲通知後,在警局直接崩潰,不懂媽媽早上才外出工作幾小時,卻從此天人永隔。此外,潘女是水泥包工成員,負責地下三樓粉刷,在此工作6個多月。

新北勞動檢查處指出,潘女墜樓主因為未使用安全帶,若高度2公尺以上的場所,勞工打開護欄都應在牆面設置扣環,且雇主須提供安全帶給勞工。

對此,房仲表示工地發生意外,只要不是在房間內都不算凶宅。檢方正釐清案情當中,若確定是雇主未提供足夠防具導致,將依職業安全衛生法移送雇主。

►超好評的印度皂變成沐浴乳,使用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