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家才住4天…屎水「擠破天花板」狂噴 屋主目擊潰崩一臉被玩壞

▲▼搬新家4天!天花板炸裂「棕色泥流」狂噴射…地板全是噁心渣水。(圖/翻攝自TikTok)

▲住進新家4天「屎尿擠破天花板」,屋主目擊一臉「被玩壞表情」。(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遷入新居通常都很開心,但若新房子有問題,真的會讓人超崩潰,國外有一對夫妻日前剛搬進新公寓,不料4天後浴室就出現恐怖情況,天花板突然開始往下膨脹,接著開始流出充滿惡臭的液體,下一秒猶如「火山爆發」直接炸裂,影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爆紅,至今已有超過1800多萬人觀看。

影片可以看見,夫妻2人站在浴室外的走廊錄影,只見洗手台上的天花板不斷膨脹,裂開的縫隙中則持續有顏色混濁的液體流出,讓剛住進新家的2人直接看傻眼,下一秒天花板更因為膨脹到極限當場破裂,屎黃色的泥流瞬間噴發而出,讓2人忍不住向後閃避,深怕不小心讓被液體噴到,畫面看起來相當震撼。

▲▼搬新家4天!天花板炸裂「棕色泥流」狂噴射…地板全是噁心渣水。(圖/翻攝自TikTok)

▲原PO家中地板最後滿是糞水。(圖/翻攝自TikTok)

原PO在天花板的液體爆發後,再次回到現場拍下畫面,可以看見地板幾乎全遭波及,整個洗手台、走廊地板都沾滿了疑似糞水的液體,誇張的是天花板的裂縫仍在持續流水,悲劇的場景讓原PO丈夫露出一臉「生無可戀」的崩潰表情,讓影片曝光後瞬間在網路爆紅,至今已有超過1800多萬人觀看。

其他網友看了影片後說,「這會崩潰吧,心理素質還真強,竟然還能拍抖音」、「想想那是在刷牙時發生的,或想像一下,如果這是在您大便時發生的」、「這怎麼清啊?誰要收拾」、「快搬走吧,這房子太可怕了」、「屎破天驚」、「感覺像汙水管破了」、「真的太噁心了,趕快搬家吧。」

【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