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氣泡綿密又健康 「歐心氣泡氫水」爆紅夏季銷售翻十倍

▲▼歐心氣泡氫水,氣泡水,氫。(圖/品牌提供)

▲歐心氣泡氫水以健康概念為主要訴求,將對身體有益的「氫」元素與氣泡水做結合,順暢的口感也讓許多人一喝便愛不釋口。(圖/Oceanus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夏季炎熱,因此消暑解渴的飲料就成了夏季不可或缺的好夥伴,近年來風靡歐美的氣泡水也逐漸在國內掀起了熱潮。有別於市售的氣泡水,歐心氣泡氫水以健康概念為主要訴求,將對身體有益的「氫」元素與氣泡水做結合,打造出了全世界第一罐高含氫量氣泡水,除了健康元素之外,順暢的口感也讓許多人一喝便愛不釋口,根據品牌統計,該產品今年夏季爆紅銷售翻倍,造成了熱烈迴響。

氫是地球上所有生物最基本的元素之一,也是一種潔淨的能源,它具有很好的氧化還原作用。近年來國外許多科學研究指出,氫元素對人體健康相當有助益,在日本也受到了許多名人的推崇,因此氫元素開始被廣泛應用於食品。看準國人對健康意識日漸重視,歐心氣泡水率先將氫健康概念與氣泡水做結合,推出了全世界第一罐高含氫量氣泡水,讓喝氣泡水除了消暑解渴之外,也能變成一件健康養生的事。

▲▼歐心氣泡氫水,氣泡水,氫。(圖/品牌提供)

▲歐心氣泡水率先將氫健康概念與氣泡水做結合,推出了全世界第一罐高含氫量氣泡水,讓飲用氣泡水也能變成一件健康養生的事。

不過由於氫難溶於水的特性,因此打造氫氣泡水的技術門檻相當高。歐心氣泡水母企業光騰國際科技公司在「氫能源」領域的領先技術研發,並經過不斷嘗試,將專利的「混氫技術」成功應用到消費性飲品中,終於打造出高含氫量的氣泡氫水產品,是全球少數能達到此製造技術門檻的科技公司。開瓶後只要在最佳賞味期限內飲用完,都能飲用到滿滿的氫能量。

品牌表示,飲用歐心氣泡氫水除了能達到促進新陳代謝、健康維持的效果之外。在口感上,有別於一般氣泡水容易帶有嗆辣刺激的口感,歐心氣泡氫水裡富含的氫氣泡,口感綿密柔順,媲美香檳,對於以往不敢嘗試氣泡水的民眾,不失為一個美味新選擇。

▲▼歐心氣泡氫水,氣泡水,氫。(圖/品牌提供)

▲品牌表示,飲用歐心氣泡氫水除了可以達到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的效果之外,柔順沁涼的口感,也相當受到愛美女性的喜愛。

對於愛美的女性及正在控制體重的族群來說,歐心氣泡氫水零卡無糖的特性,就算喝多也不會造成肥胖,且氣泡水帶來的飽足感,能夠抑制飢餓感、減少熱量攝取,此外,品牌研究顯示氫能量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日常飲用更能達到養顏美容的效果,因此吸引了不少網美在IG上打卡分享。品牌補充說明,平常忙碌於工作的上班族,也相當適合飲用歐心氣泡氫水,在吸收了滿滿的氫能量後,能有效紓緩緊繃精神,更有活力地迎接工作上的各種難題。甚至許多煩惱孩童不愛喝水的父母,也能為孩童選購歐心氣泡氫水,藉此讓孩童養成喝水的好習慣。

目前除了在官網上購買,9月25日起也在全台全聯超市開始販售,更多品牌資訊請洽歐心官網:https://www.theoceanus.com/

其他銷售通路

全台全聯超市

台北微風廣場:復興店/南京店/南山店

City’Super:復興SOGO店/天母SOGO店/信義A13店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A4/台北站前店/台北南西店/台北天母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