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間非吃不可的麻辣麵店 IG沒來打卡PO照就落伍了

▲最近在網路上曝光度很高的「二鬼麵舖」,外觀看起來是咖啡廳,又有點文青小舖Fu,但其實它是一座流著台灣DNA的拉麵店。(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張凱喨)

記者胡至欣/採訪報導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處療癒系打卡點,外觀看起來是咖啡廳,又有點文青小舖Fu,吸引不少網美朝聖,想知道它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嗎?ETtoday記者帶你一探究竟!

▲▼             。(圖/記者張凱喨攝)
▲「二鬼麵舖」的外觀像是咖啡廳,又有點文青小舖Fu。(圖/記者張凱喨攝;以下同)

綠意植栽搭配網美最愛的木質調與白色空間,加上大片採光,增添明亮感,讓人一走進來心情馬上被自然氛圍療癒,但真正讓女孩兒們卯起來狂拍的,其實是一碗碗色香味俱全的拉麵。

▲▼             。(圖/記者張凱喨攝)
▲「二鬼麵舖」室內滿是綠意植栽搭配木質調與白色空間。

「看到很多朋友在IG上面都有分享,就想說來吃看看,來了之後的感覺就是真的很舒服、超好拍照!」不少網友是慕名而來大拍美照,而他們實際品嚐料理後也都給予好評,有人說「像我今天吃的是青麻的香草豬,很適合像我這種想要吃辣,又不敢吃太麻辣的人,它湯頭有一點清甜的感覺,很好喝」,也有人認為「一送上來就是它的料超多,我就想說,天哪!我一個女生真的吃得完嗎?然後那個湯頭麻而不辣,女生如果真的很怕辣的話,其實不用擔心,它真的滿好吃的,一般女生應該都是可以接受!」

▲▼             。(圖/記者張凱喨攝)
▲不少網友是慕名而來大拍美照。

漂亮的裝潢能為用餐感受大大加分,但要擄獲人心,還得靠料理真功夫!這家「二鬼麵舖」其實是鬼椒連鎖餐飲的旗下品牌,因為老闆愛吃、懂吃,又有麻辣鍋背景,才能端出一道道流著台灣DNA的私房拉麵。不論是濃郁豚骨、鮮美的清燉牛骨、清爽的青麻或夠味的麻辣,四款湯麵、四種高湯,都是每日慢火細熬,搭配Q彈麵體和滿滿的配料,光用看的、聞的,就令人食指大動。

▲▼             。(圖/記者張凱喨攝)
▲每日慢火細熬的湯頭搭配Q彈麵體和滿滿配料,光用看的就令人食指大動。

「二鬼麵舖」不只湯麵夠給力,口味豐富多元的乾拉麵,也讓許多嘴刁的饕客,一吃成主顧,「我今天吃的是炙燒黑牛拌麵,它的麵很Q,然後食材很好,我非常喜歡吃,我每次來都一定必點這道菜」;也有顧客初次造訪就留下好印象,大讚「辣子雞吃起來的味道就是,其實我平常不怎麼吃辣的人,但是我覺得這個辣度可以接受,而且它的雞非常新鮮、很嫩!」

▲▼             。(圖/記者張凱喨攝)
▲口味豐富多元的乾拉麵,也讓許多嘴刁的饕客一吃成主顧。

看了這麼多道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而且嚐過的都說讚,你還不快來報復性吃一波!如果吃完還意猶未盡的話,也有外帶乾拌麵可以帶回家繼續享受。「二鬼麵舖」目前在全台北東南已有5家分店,現在就打開地圖,直奔離你最近的那一家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