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改制前最後一場 桃園農田水利會陸續召開43場會員大會今落幕

▲桃園農田水利會最後一場會員大會。(圖/水利會提供)

▲桃園農田水利會會長黃金春重視會員大會召開。(圖/水利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全國17個農田水利會將在10月1日改制為公務機關,成為農委會轄屬農田水利管理處。桃園農田水利會今年陸續進行為期39天、43場的會員大會,24日由桃園工作站舉辦、改制前的最後一場會員大會,吸引許多水利農友出席,對於水利會改制後,會員的權益亦表關切。

▲桃園農田水利會最後一場會員大會。(圖/水利會提供)

▲桃園站於永康市民活動中心進行最後一場的會員大會。(圖/水利會提供)

桃園農田水利會轄管新北、桃園、竹縣三縣市、2萬多公頃灌溉農田,會員人數12多萬人,9年前,會長黃金春、總幹事黃金德上任後,首開全國農田水利會之先,開始於該會12個工作站,陸續舉辦會員大會,此一創新作風,同樣位於桃園的石門農田水利會也跟進舉辦。

▲桃園農田水利會最後一場會員大會。(圖/水利會提供)

由於會長黃金春重視一年一度的會員大會召開,多年來,偕同會內各組室主組,親自出席進行會務推動報告,各站會務委員亦把握機會,聽取會員針對水利建設、灌溉管理等提出建言,進行雙向溝通。9年來,該會共舉辦了377場的會員大會,出席會員人數累計高達336,907人次,建議案件數有718件,執行率達100%。

儘管面臨改制,桃園農田水利會今年的會員大會於8月14日起,於大竹站大竹國中活動中心召開首場,迄24日於桃園站永康市民活動中心進行最後一場,因改制後可能不再舉辦會員大會,許多水利農友紛紛出席,場面熱絡。

・北極靈芝天然珍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