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生車禍即時定位!30分鐘抵達事故現場 偏遠路段也可用LINE存證

▲車禍,意外,傷害,災難,撞毀。(圖/pixabay)

▲民眾擔心行車遇上事故,為了減緩等待的焦慮,產險公司推出24小時事故現場服務。(圖/pixabay)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民眾最擔心行車遇上事故,近來產險公司也不斷運用數位科技,升級保障與理賠服務。新安東京海上產險首推24小時事故現場服務,保戶發生事故進線通報客服中心後,「雙向溝通服務」串接「定位派遣雲端管理平台」與「即時定位動態地圖」,可直接透過手機,快速掌握現場處理人員位置及預計抵達時間,減緩等待的焦慮。

新安東京海上產險表示,客戶在進線客服時,服務人員於結束通話後5分鐘內,即可透過「自動分案系統」高效受理立案,即時發送受理簡訊通知保戶賠案號碼、理賠專員姓名及連絡電話,客戶遇事故後不再擔心無人處理而慌亂不安。

針對「迅速抵達事故現場」服務,新安東京海上產險總經理林榮泰指出,以2019年為例,「30分鐘抵達事故現場」服務比例約占全體事故現場處理件數9成;此外,為了精進事故現場服務與需求,也針對特殊路段或偏遠地區發生交通事故的保戶,提供「LINE@雙向視訊平台」的配套服務,只要加入好友,事故現場即能在客服人員引導下,完成事故現場存證及備案等,以節省客戶時間並加速理賠處理。

林榮泰指出,「迅速抵達事故現場」接軌式的車險服務,一直是新安東京海上產險在公平待客原則下,為強化客戶附加服務與追求客戶滿意的展現,更突顯出保險服務上的競爭優勢。隨著數位科技蓬勃發展,將堅持「顧客至上」服務理念,善用科技導入,呵護客戶託付的財產與人身,持續提供有溫度的保險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