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限時4天!台南漢堡王新推「加糖漢堡」...在地人轟:自以為幽默

▲▼漢堡王推台南限定加糖漢堡。(圖/漢堡王提供)

▲漢堡王推台南限定加糖漢堡。(圖/漢堡王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邱茀濱報導

台南人嗜糖程度是眾所周知,漢堡王為響應台南的飲食文化,開幕時曾推出限定的「巧克力華堡」,結果廣受好評。這次又加碼推出「台南限定·加糖自己來」的活動,10月1日起至4日只要購買漢堡就能免費獲得糖包,要加多少糖通通自己決定。不過此舉卻惹怒不少台南人,紛紛嗆「感覺就只是消費南部人而已,看久了有點無言」、「自以為幽默」。

漢堡王今年9月也重返台南時,曾為當地人量身打造限定的「巧克力華堡」,開賣506份全部秒殺,鹹甜滋味讓大家全陷入瘋狂。為感謝廣大鄉親的支持,漢堡王近期再次加碼推出「加糖漢堡」,10/1~10/4 限時4天(上午10點30分開始),只要到漢堡王台南店購買漢堡,即可獲得「台南限定·加糖自己來」糖包限定包裝,不管是想加多少糖都由自己選擇,每日數量有限、供完為止。

不過,看見這次的新活動,不少台南人都感到很火大,留言嗆「感覺好像台南人都是螞蟻一樣,這樣消費台南人,我可是不會去吃的」、「怎麼感覺在嘲諷台南人」、「好噁!不要有刻板印象認為台南人都愛吃甜,令人傻眼」、「繼續這樣等著再收店吧」、「瞎搞台南人會倒很快的」。

▲▼漢堡王推台南限定加糖漢堡。(圖/漢堡王提供)

►超好評的印度皂變成沐浴乳,使用更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