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小鬼黃鴻升願望!KID熬夜完成《我不是空笑夢》MV

「小鬼」黃鴻升傳出驟逝消息,震驚各界!演藝圈好友在社群悼念,他的好哥兒們KID林柏昇昨晚連夜趕製MV〈我不是空笑夢〉紀念好友,「早安送給你的最後一個禮物」,真切的兄弟情與小鬼生前的真摯笑容惹哭許多人。

黃鴻升與林柏昇曾和科七一起主持外景旅遊節目「野人七號部落」,兩人跟著節目上山下海,足跡踏遍台灣,林柏昇特別挑選小鬼大笑和露出燦爛笑容的畫面,雖然感染了小鬼的熱情與真誠,但看著看著也令人不禁淚濕了眼眶。

▲▼             。(圖/記者VOGUE攝)

▲KID特別挑選過去的影片懷念小鬼

〈我不是空笑夢〉這支4分11秒的MV,歌詞描述認真追夢的理想,呼應小鬼在演藝事業的努力,影片一開始是黃鴻升生前與林柏昇的簡訊對話:

「你睡了嗎?」

「還沒…怎麼啦」

「可以幫我做「我不是空笑夢」的MV嗎?」

「我想用Gopro的畫面做可以嗎?」

「好呀!」

「等你睡醒我們來討論」

▲▼             。(圖/記者VOGUE攝)

▲KID說憲哥他們與小鬼相處的時間比家人還要多

看起來像是許願的請求,林柏昇在小鬼沉睡後趕了出來,作品完成後,急著「叫醒」他,影片最後是他們的合照,每個人臉上都掛著笑容,林柏昇在一旁寫道:「我們的愛只是換了個形式,依然在彼此身邊,願在不同世界努力的你與正在努力的我們,有一天,我們會喚醒彼此,再一次的相聚。

KID在IG上回想與小鬼相處的點點滴滴,回憶起在龜山島夜宿、小琉球玩水,將手鍊送給他時,小鬼興奮地像個小孩立刻戴上的神情,後來實現了小鬼想拍〈我不是空笑夢〉MV的願望,小鬼打電話向他道謝,並約好正式邀請KID拍攝這首歌正式的官方音樂錄影帶。KID也感謝小鬼在他當兵時給予的安慰與鼓勵,而且任勞任怨地幫忙代班主持節目,很珍惜這段男人間的浪漫。

▲▼             。(圖/記者VOGUE攝)

▲〈我不是空笑夢〉MV放了許多小鬼純真與燦爛的笑容

「下禮拜即將撥出的玩很大,那是你第一次在節目裡頭因為打漆彈生氣,我也知道節目可能不會剪出來,但是你生氣的原因竟然是說,我不要玩了,我捨不得你們被打,頓時覺得你就是每個人的另一半,在保護大家。鬼哥,我們全部的人都很想你依依不捨 捨不得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個人」

週日,野人七號部落頻道又上傳了〈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MV,影片裡面有KID與小鬼合唱的畫面,小鬼也親自講解這首歌想傳遞的訊息。

〈我不是空笑夢〉MV

〈地球上最浪漫的一首歌〉



※BY DANIEL KU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黃鴻升女友峮峮IG首發聲!曬側睡照證實交往一年半、兩週前小鬼提議不結婚「如果我怎麼了妳才可以嫁別人」

黃子佼發文表示不捨,許瑋甯,楊丞琳深感哀痛!小鬼黃鴻升曾以偶像團體出道、他堅持的演藝之路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