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關心罷捷的男人…二階啟動現身?四叉貓:全程幫喊罷免黃捷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參加超過60場韓國瑜造勢活動的網紅「四叉貓」劉宇,即將出現在罷免黃捷的場合嗎?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將於25日舉辦二階啟動的誓師大會,沒想到四叉貓就在罷捷團體的粉絲團留言,並且表示只要邀請他,一定會去,並且全程幫忙喊罷免黃捷,對此,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表示,只要他來一定歡迎,並且讓他上戰車。

▲「四叉貓」劉宇   。(圖/記者洪靖宜攝)

▲「四叉貓」劉宇 。(圖/記者洪靖宜攝)

▲網紅四叉貓可能現身於罷捷遊行  。(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 。(圖/記者洪靖宜攝)

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還原經過,他表示當時是有網友在四叉貓的臉書留言,表示25日有罷捷遊行,問他要不要下來高雄,而四叉貓則回應要看他們有無正式領表。因此,罷捷粉絲團就特地截圖並發文,表示一定會領表,既然是「鋼鐵韓粉」,還會讓他上戰車。

沒想到四叉貓就在底下回應:「好啊,你邀請我上車我一定會去,而且全程幫你喊罷免黃捷」,並且還留言「請問你們有指定衣服顏色嗎?有些活動會指定顏色或避免某些顏色,沒有的話我明天到場就隨便穿囉」。一來一往的回應,也讓網友在底下紛紛留言「說到做到喔!版主記得錄影」

▲四叉貓於罷捷粉絲團留言         。(圖/翻攝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臉書)

▲四叉貓於罷捷粉絲團留言 。(圖/翻攝罷免黃捷-鳳山清捷行動本部臉書)

雖然無法確定四叉貓是否真的會出席,但徐尚賢說:「來者是客,如果他願意來,我們竭誠歡迎他,但希望他信守承諾幫我們喊罷免黃捷,只要他來一定會讓他上戰車跟大家講話」,他說不管對方帶什麼態度和想法前來,罷捷總部都會把他當客人對待,但希望能互相尊重。

罷免黃捷第二階段將於9月25日正式啟動,下午3點半將於總部舉辦誓師大會,並且搬出第一階段曾填寫過的三萬份連署書,宣示已經掌握有3萬份民意,緊接著將發動車隊遊行,預計共50台機車陪同,每一台都會插上罷捷旗幟,繞行鳳山地區共27公里,約3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