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發表日10/13! 預購、正式上市時間出爐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近幾個月來消息指出,iPhone 12 系列將會在 10 月中和 11 月底分成兩波發表,外媒《CNET》日前報導,首波發表日期將落在 13、14 這兩天,而現在國外消息更紛紛指向,基本款的 iPhone 12 mini 和 iPhone 12 Max 將會在 10 月 13 日正式亮相,並於 10 月 23 日上市。

▲iPhone 12。(圖/EverythingApplePro/記者郭芳如製)

▲iPhone 12 將在 10 月 13 日正式發布。(渲染圖/EverythingApplePro/記者郭芳如製)

消息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指出,iPhone 12 將在 10 月 13 日的蘋果發表會上亮相,而外媒《AppleInsider》也將日期指向這一天,正好都與之前的傳聞如出一轍。

Jon Prosser 補充,蘋果將於 10 月 16 日開放預購,而這波發表會僅有兩款 iPhone 12 系列的基本款會亮相,分別是 iPhone 12 mini iPhone 12 Max,於 10 月 23 日上市。

.10/13:發表亮相
.10/16:開放預購
.10/23:正式上市

另兩款更高階機型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有可能會在此次活動中亮相,但也有可能要等到 11 月才會發布。

iPhone 12 全系列在台售價預估:

▲iPhone 12價格。(製表/記者謝仁傑)

由於國外廠牌新品在台灣上市的售價,通常要比換算再多 20% 左右的新台幣,像是先前 Samsung Galaxy Note 20 預估起價在 999 美元,最後在台售價為 35,900 元;因此若以目前傳聞中的最低價 649 美元去換算,想入手最新款的 iPhone,預估仍需準備至少 23,000 元。

▲Touch ID。(圖/取自CNET)

▲傳 Touch ID 將回歸到 iPhone 12 上。(圖/取自CNET)

據外媒《CNET》報導,由於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讓大家外出都要戴上口罩的緣故,導致面部辨識失靈,iPhone 12 極有可能重新搭載 Touch ID,甚至可能會讓 iPhone 12 同時具有 Touch ID 和 Face ID 的解鎖功能。

#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iPhone 12最新正式發表日期曝光! 傳於10月這2天登場

iPhone 12系列「新命名曝光」! 爆料達人:將在10/13發表

10/13 即將登場! iPhone 12 新機傳聞總整理:售價規格一次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