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封「台版瀧澤秀明」 四分衛主唱阿山喜宣布「新身份」!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推出個人第一本散文創作《回得去的地方與回不去的時光》,收錄了2003到2020年這17年間的創作,全書從阿山的童年,寫到長大成人後的心情,以及他對於音樂、電影的看法,更深刻的描述他對一雙兒女的父子情誼,讓有「台版瀧澤秀明」封號的他,從樂團主唱、電影演員,現在又多了作家的身份。

▲▼四分衛、阿山。(圖/闊思音樂提供)

▲四分衛樂團主唱阿山推出個人第一本散文創作《回得去的地方與回不去的時光》。(圖/闊思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四分衛成立17年,也宣布將在10月17日於女巫店開唱,當年女巫店開店時,第一場演出的就是四分衛,因此這個場地對他們的意義相當重要,團長虎神表示:「這次我們挑選出四分衛歷年來的多首經典好歌,來個翻身大改造,就是為了回饋一直以來跟隨著我們的實忠歌迷朋友們,也獻給四分衛及創作者演出指標地的女巫店。

▲▼四分衛、阿山。(圖/闊思音樂提供)

▲四分衛將開唱。(圖/闊思音樂提供)

演唱會取名「D掉一點」,虎神說:「做人要低調,做事也要低調,”D調”再”D掉”,曙光總會跟這我們,不停止的時空運轉,也會帶入新鮮的人事物。」也透露當年老團員的回歸再加入,「將會帶來不一樣的交流與融入。」更提醒歌迷,由於疫情因素,需要現場購票,實名制登記,也必須要戴口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