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特哈靈頓「從小玩洋娃娃」 拍完《冰與火》崩潰:雪諾太Man了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

33歲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在《冰與火之歌》扮演了8年的英雄「瓊恩雪諾」,在殺青之際因為入戲太深、不堪壓力疲勞,住進療養中心,近日他透露拍完《冰與火之歌》之後他差點放棄演戲,再也不接「瓊恩雪諾」這類的英雄角色。

▲▼ 飾演瓊恩雪諾的基特哈靈頓親臨《The Graham Norton Show》節目宣傳《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圖/BBC Lifestyle提供)

▲基特哈靈頓曾想息影。(圖/BBC Lifestyle提供)

據《The Telegraph》,因為基特哈靈頓本身性別政治的立場,他不認同「瓊恩雪諾」這樣的英雄男性角色,他的母親是一個劇作家,從小讓他接受「性別流動」的教育,「我想要一個萬能麥斯,她買給我口袋芭比,我是這樣長大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基特哈靈頓拒演瓊恩雪諾般的英雄。(圖/翻攝自Instagram/gameofthrones)

▲基特哈靈頓拒演瓊恩雪諾類型的英雄。(圖/翻攝自Instagram/gameofthrones)

對於「瓊恩雪諾」這樣純男性的英雄形象,基特哈靈頓演到最後漸漸疲乏,「有趣的是,這部戲到最後,我不知道還想不想再當演員了」,所幸反思之後他不是真的想退休,只是不願再接類似的角色,「塑造了一個沉默的英雄後,我不想再演這種人,世界需要看到的不只是陽剛的偶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