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悍將拚3連勝 索沙強碰德保拉

▲德保拉。(圖/兄弟提供)

▲德保拉。(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24日作客洲際球場對上中信兄弟,雙方皆派出洋投擔任先發,由悍將索沙對上兄弟德保拉。德保拉暫居投手三冠王,是兄弟唯一從開季待到現在的洋投,待羅傑斯周五先發後,球團將從兩人擇一下二軍,讓米蘭達在周末歸隊一軍先發。

德保拉18日主場對戰樂天桃猿,8局被敲5安、失2分,單場送出9次三振,拿下本季第13勝,防禦率3.49、三振155次,暫居投手「三冠王」。總教練丘昌榮昨天賽前受訪指出,本周將會4洋投應戰,米蘭達周末回一軍登板,目前尚未決定誰會下二軍,再看羅傑斯和德保拉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保拉本季對戰富邦7場,戰績4勝2敗,繳防禦率3.74,9月4日對上悍將,投7局失3分為優質先發,挨6支安打含1發全壘打,拿下勝投;面對悍將打線,今年一共被擊出10支全壘打,其中4轟來自高國輝,對戰時須特別注意。

索沙今年對戰兄弟9場先發,戰績5勝1敗,包括1場完投,對戰防禦率2.45、被打擊率0.254,被張志豪、許基宏開轟過;近一次交手是9月6日,先發7局失3分皆自責分,挨11支安打,送出7次三振、1次保送,奪勝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