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劈8女…信義區網帥首發聲曝內幕! 認了「處理方式不成熟」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網帥張姓男子被週刊踢爆劈腿8名女子,目前的正宮則是擁有26萬粉絲的豪乳網紅,但他被爆靠著前女友人脈成為年薪破百萬的奧迪北部經銷商董事長特助,卻頂著奧迪特助的光環四處把妹約砲,因此被戲稱為「信義區時間管理大師」,對此,他本人晚間首度發聲致歉,並澄清內容諸多與事實不符。

▲信義區網帥發文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datjaychang)

▲張姓網帥被前女友爆料劈腿8女。(圖/翻攝自Instagram)

張姓網帥23日首度發聲致歉:「不好意思,因為我的私事浪費了公眾資源,新聞報導出來之前,網路上其實已經延續了快一個月的時間,一直在思考,要怎麼做才不會傷害到曾經愛過的人,及現在愛的人。」他表示自己沒有公開回應,是因為內容諸多部分與事實不符,也不想波及無辜,及造成他人二次傷害,最主要是不想讓仇恨繼續蔓延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張姓網帥坦言自己過往處理方式較不成熟,想向因此受傷的人道歉,他無奈表示:「在這麼混亂的2020年因為我的關係,製造了不必要的騷動,感到非常的內疚。」並希望大家能給他一些空間。

▲信義區網帥發文道歉。(圖/翻攝自Instagram/datjaychang)

▲張姓網帥發文。(圖/翻攝自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