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餐廳氣爆!老闆娘戴口罩也超美 網起底真面目:混血兒?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一家美式餐廳23日發生氣爆事件,店內玻璃碎裂,兩人受傷送醫,老闆娘也戴著口罩接受訪問。沒想到,這段畫面太美,網友神出老闆娘竟是3.5萬人追蹤的網紅,且五官彷彿混血兒般立體。

據悉,該美式餐廳23日下午1時發生氣爆,疑似員工料理時溫度過高,不慎燒到瓦斯鋼瓶,導致鋼瓶氣體膨脹爆炸,造成兩名員工皮外傷送醫,店內的玻璃、裝潢也碎裂一地。

▲▼市民大道氣爆,餐廳老闆娘受訪。(圖/記者黃彥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市民大道氣爆,餐廳老闆娘受訪。(圖/記者黃彥傑攝)

▲▼東區餐廳氣爆!老闆娘戴口罩也超美 網起底真面目:混血兒?(圖/翻攝veedachang_ IG)

▲餐廳老闆娘五官猶如混血兒。(圖/翻攝veedachang_ IG

老闆娘戴著口罩接受問表示,由於晚上營業,下午時間沒有客人在店內,另名員工正在教導新進員工備料,才會讓小的瓦斯罐離熱源太近,才會導致意外發生。

「求老闆娘ig!」該段採訪影片讓不少網友驚呼,老闆娘連戴著口罩都非常漂亮,才讓神人出面公布,原來老闆娘Veeda是165公分、有著混血兒面孔般的知名網紅,也曾上過節目接受採訪,表示酒量只有3杯威士忌。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