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訂製幸福滋味 創造特色形象是展店成功關鍵

文/賴賴

▲▼訂製幸福滋味。(圖/yahoo)

瘋言瘋語:

其實是一部很省的電影,全片幾乎都在甜點店中拍攝,而內容流暢好看,除了開頭三十分鐘有點沉悶,開店以後就進入軌道了,整體感是不錯看的,可以理解編劇想要創造的溫馨喜劇甜甜愛情的感覺,不過實在有太多沒交代清楚,單就打發時間的電影是OK的。

休閒娛樂故事,甜點大師的媽媽突然過世,甜點店只好另謀生路,此時女兒向外婆求救,展開了一場親情勵志故事,明明外婆和孫女都是舞者,卻因為為了媽媽留下的一點餘溫,大家努力維持住甜點店的存在,甚至發揮出不同的形象,創造更多的幸福感,電影基本上是童話夢幻多於現實,像少女漫畫,就是休閒娛樂故事。


片  名:訂製幸福滋味
英文片名:Love Sarah

類  型:劇情
上映日期:2020-09-11
片  長:01時38分
導  演:艾莉莎施勒德(Eliza Schroeder)
演  員:席莉亞殷姆芮(Celia Imrie) 、 比爾派特森(Bill Paterson) 、 雪農塔伯特(Shannon Tarbet) 、 坎迪絲布朗(Candice Brown) 、 雪莉康恩(Shelley Conn)
國  家:英國 
語  言:英語
發行公司:春暉

劇情大綱

19歲的柯麗莎(Clarissa)決心要實現母親莎拉(Sarah)生前想在諾丁丘開一家烘焙店的夢想,在母親閨密好友伊莎貝拉(Isabella)以及一直過著與世隔絕生活的古怪祖母咪咪(Mimi)的幫助下,她們在倫敦共同啟動了開店的夢想,為了這個夢想,她們必須學習跨越悲傷、懷疑和意見分歧,而將這三個世代女性緊緊牽繫在一起的力量,源自於對莎拉的愛與思念。

夢想中的烘焙屋歷經了現實的種種考驗,終於復刻出莎拉夢寐以求的滋味,烘焙屋裡充滿了香氣、愛、希望和五彩繽紛的美味甜點,動人的滋味在舌尖綻放,同時也為來自世界各地的思念旅人們,訂製專屬於自己的幸福滋味。

本片的取景地諾丁丘(Notting Hill),也是休葛蘭與茱莉亞羅勃茲主演電影《新娘百分百》的英文片名及拍攝地,有著迷人風景和人文景觀,像甜點般五顏六色的街道房屋,世界各地的移民在此居住融合,彷彿是世界地球村的縮影。

▲▼訂製幸福滋味。(圖/yahoo)

▲米其林二星餐廳主廚,突然出現應徵行列。

▲▼訂製幸福滋味。(圖/yahoo)

▲主廚是媽媽和阿姨的同學,手藝沒話說,但是沒客人。

▲▼訂製幸福滋味。(圖/yahoo)

▲阿嬤接了日本訂單要做抹茶千層蛋糕,原來是美食雜誌。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