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潑屎正妹爆料「討債集團是藏鏡人」 崩潰吐近況:壓力大到狂吐

邱女日前遭當眾潑屎。(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邱女日前遭當眾潑屎。(圖/CTWANT提供)

圖文/CTWANT

台北1名20歲的邱姓正妹19日深夜在北市信義威秀廣場遭人潑糞,畫面PO網後引起譁然。警方日前傳喚潑糞的柯姓男子到案,他坦承因被邱女在臉書嗆矮,加上不滿對方在網路上的言行,才會想給她教訓。針對潑糞事件,邱女受訪時崩潰透露,她直到現在都有陰影,甚至壓力大到狂吐,已經跑了好幾次醫院,懷疑真相不單純。

據了解,邱女當時正等著進入夜店,期間突然遭穿著黑衣、黑帽和口罩和柯男潑糞,水桶還直接掛在頭上,畫面PO網後引發熱議,但她直到20日晚間才完成提告,並爆出積欠債務、和人爭風吃醋等糾紛,真相讓人霧裡看花。柯男到案後供稱,自己在網路上和邱女起爭執才憤而潑糞,但警方不排除幕後有人指使,持續釐清中。

《三立新聞網》報導,邱女22日受訪時表示,母親先前找人一起跟會,不料對方捲走60萬元後跑會,會頭疑似直接把在外積欠的60萬元債務轉嫁到媽媽身上,要討債集團的李姓男子找她要錢,而對方近來不僅多次放話要對家人不利,還曾把母親打傷,讓她忍無可忍,決定將此事PO網,不料卻更加激怒對方。

信義區遭潑屎!正妹自爆「討債集團是藏鏡人」 崩潰吐近況:壓力大到狂吐

▲涉嫌潑糞的柯男日前到案說明,強調他和邱女在網路上有過節,才憤而犯案。(圖/CTWANT提供)

邱女提到,自己2星期前在夜店和人發生衝突,1名女子誤以為她要搶男人,就找來一群人圍毆她,而柯男疑似就是當時對她施暴的其中一人;邱女強調,她根本不認識柯男,且自己被潑糞後,李男還打電話給爸爸嗆聲「就是我教唆那些人去打你女兒,潑糞也是我叫人去的」,讓她懷疑是討債集團在背後指使,希望警方盡快查明真相。

回憶起事發經過,邱女至今仍心有餘悸,現在完全不敢獨自在外走動,萬不得已必須出門時,都是直接叫車搭到目的地,且全程配戴口罩,深怕被人認出;更慘的是,原本力挺她的網友看到中傷言論後,也紛紛轉變為酸民謾罵,讓邱女情緒相當崩潰,甚至在受訪過程中衝到廁所嘔吐、拉肚子,之後直奔醫院掛急診。

延伸閱讀
7月大嬰兒頭型似「外星人」 醫檢查:狹顱症需手術
馬來西亞7個月變天兩次! 安華聲稱取得國會多數將登大位?
已婚男出差搞大嫩妹肚!他匯98萬照顧雙胞胎…見嬰兒照傻眼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