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歲老婆「不喜歡工作」! 20歲小龍女離家拼命賺錢養她…吳綺莉曝現況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港星吳綺莉的女兒吳卓林(小龍女)在2018年結婚,不顧媽媽反對,堅持跟相差12歲的加拿大籍網紅Andi簽字,卻面臨養家的經濟壓力。吳綺莉早在女兒離家時就停止金援,最近被問到孩子的近況,透露對方正努力地賺錢,「因為她太太不喜歡工作。」言談中對於媳婦似乎還是有許多不滿。

▲20歲小龍女離家賺錢養老婆,吳綺莉曝現況。(圖/翻攝自Andi Instagram、吳綺莉微博)

▲20歲小龍女拼命賺錢養老婆,吳綺莉不給予金援。(圖/翻攝自Andi Instagram、吳綺莉微博)

吳綺莉在23日年滿47歲,前一晚似乎有特別多感觸,在社群網站上傳了一段影片,談到對於感情的觀點,認為談戀愛時最糟糕的不是失去最愛的人,而是「失去了你自己」。有網友在留言中問起20歲小龍女的近況,她則回覆:「我女兒現在很努力地在想辦法賺錢,養她的太太,因為她太太不喜歡工作,所以我女兒現在很勤勞地在工作賺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歲小龍女離家賺錢養老婆,吳綺莉曝現況。(圖/翻攝自Andi Instagram)

▲吳綺莉透露Andi不喜歡工作,靠小龍女賺錢養。(圖/翻攝自Andi Instagram)

小龍女剛成年就和Andi結婚,在經濟上面臨很大的困境,在加拿大生活不下去回到香港,又因為付不出旅館費用被趕出來。但吳綺莉幫女兒還清住宿費後,就不再給予金錢幫助,決定讓小孩自己學著獨立,現在不阻止也不幫助對方,僅偶爾透過簡訊互相問候,對外也鮮少提起女兒和媳婦近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