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電助攻! 裕農161千伏地下輸電線路將使東仁區成為台南之星

▲台電南區施工處目前正採取最先進的工法,設置裕農161千伏地下輸電線路,讓工程安全無虞,且不影響交通。(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電南區施工處目前正採取最先進的工法,設置裕農161千伏地下輸電線路,讓工程安全無虞,且不影響交通。(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東區及仁德區近年來,不論是商業活動或人口密度,皆呈現高度之成長,尤其虎尾寮重劃區,更是該區域蓬勃發展的典範,台電為解決供電不足問題,以最新工法設置裕農161千伏地下輸電線路,讓東區、仁德區將成為市民眼中的台南之星。

▲台電南區施工處目前正採取最先進的工法,設置裕農161千伏地下輸電線路,讓工程安全無虞,且不影響交通。(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台電南區施工處目前正採取最先進的工法,設置裕農161千伏地下輸電線路,讓工程安全無虞,且不影響交通。(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電南區施工處指出,商業活動及人口密度成長,必需要有充裕的電源供應作為後盾,然而該區域主要電力來源之鄰近變電所供電能力已呈飽和,為解決此一困境,台電公司早於18年前即已完成「裕農變電所」之興建,然而其周邊引接線路工程「台南-裕農161千伏地下輸電線路,卻屢遭民眾抗爭而無法順利完成,導致地區電力網路供電能力薄弱,實為台南市東區及仁德區未來經濟繁榮與安定之一大隱憂。

台電表示,電力建設攸關地方繁榮與安定,更為都市經濟發展所必需之公共建設。針對台南-裕農161千伏地下輸電線路的路徑選擇、施工可行性、交通衝擊性、及對民眾影響程度等因素,台電公司一本企業責任與良心,均有進行專業審慎的評估,目前正採取最先進的工法,設置裕農161千伏地下輸電線路,讓工程安全無虞,且不影響交通,請民眾放心。

地方的進步與繁榮,是眾所期待的成果,台電公司希望各界支持早日完成此線路工程,為地區的發展大家共同努力,使台南市東區及仁德區能成為台南最耀眼的明星。

·質地溫和、深層潔淨,掃光痘痘粉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