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澎湖縣府會連袂來訪台南市議會 郭信良議長熱情邀請參加合併10週年活動

▲澎湖縣議會劉陳昭玲議長及縣府賴峰偉縣長等一行人,造訪台南市議會,受到郭信良議長、林炳利副議長等人熱情歡迎。(圖/記者林悅翻攝)

▲澎湖縣議會劉陳昭玲議長及縣府賴峰偉縣長等一行人,造訪台南市議會,受到郭信良議長、林炳利副議長等人熱情歡迎。(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澎湖縣議會劉陳昭玲議長及縣府賴峰偉縣長等一行近60人,23日造訪台南市議會,郭信良議長、林炳利副議長與許至椿、李偉智、杜素吟、王家貞、李中岑、周麗津、林美燕、趙昆原、沈震東、吳通龍、穎艾達利等議員,與黃偉哲市長一同歡迎劉陳昭玲議長等人蒞臨。

郭信良議長表示,今年7月中旬台南市議會曾由他率團,前往澎湖進行3日的經建考察,主要目的是向澎湖國際花火節取經,作為10月施放國慶焰火的參考。郭信良議長說,澎湖國際花火節已有18年歷史,而且每年都挖空心思發揮創意,吸引無數遊客,他親身觀看到煙火與海面交互輝映,感到很震撼。

郭信良議長進一步指出,他自澎湖回到台南後,就向市府及國慶焰火籌備處建議,既然選擇在漁光島施放焰火,就要盡量在合乎安全的規範下,讓觀賞的民眾能靠施放點近一點,經由海面的倒影,讓大家看到最美的國慶焰火。他很高興市府和籌備處採納這項建議,因此今年的國慶焰火精采可期,台南訂房率已達9成,希望大家10月10日也能來台南欣賞。

郭信良議長更大力推薦將在12月24日至明年元月3日舉辦的台灣燈會菁華展。他說那段期間議會周邊不但百花齊放,還有42座曾在台中台灣燈會展出的花燈,以及氣墊嘉年華會,大人小孩都能玩得盡興,歡迎澎湖縣的好朋友們能撥空前來參與。

黃偉哲市長表示,對於台南市議會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評比為全國透明度第1名的議會,市府感到與有榮焉。他很感謝每位議員用心問政、支持市府,一起推動市政。黃偉哲市長也指出,今年台南市政府也派員與議會一同到澎湖考察,見證到澎湖的發展,有很多要向澎湖學習之處,希望兩邊城市可以有更密切的往來互動。

·質地溫和、深層潔淨,掃光痘痘粉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