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8級陣風吹!比基尼妹坐「紅鶴泳圈」漂外海半小時...遊艇救回爆哭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澎湖嵵裡海水浴場驚傳比基尼辣妹險漂外海!昨(22)日一群遊客開心到沙灘遊玩,未料一名女子坐在充氣紅鶴上戲水時,遭強風吹襲被推到距岸200公尺的海上,所幸有經過的遊艇將她救回,才結束這半小時的驚魂記。女子獲救後一度止不住淚水,激動地和親友們相擁爆哭。

▲▼比基尼辣妹坐充氣泳圈,差點被吹到外海。(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報導,澎湖嵵裡海水浴場的業者,出租時下最夯、常被網紅拿來拍照的充氣泳圈給遊客,未料22日正午有名女子坐在紅鶴泳圈上戲水時,受到強力的東北風加上洋流的影響,瞬間將她吹到距岸200公尺的海上,所幸被經過的遊艇救回。

▲▼比基尼辣妹坐充氣泳圈,差點被吹到外海。(圖/東森新聞)

根據海巡資料顯示,22日當時海上風力5至6級,瞬間陣風8級、浪高達1米。目擊民眾表示,當天沒什麼風,但沒想到下秒一陣強風襲來,瞬間的風浪將女子帶到外海,所幸海巡和租賃業者趕緊派船去搶救,才順利將女子帶回岸邊。他透露,女子上岸後當場爆哭,激動地和親朋好友們抱在一起。

▲▼比基尼辣妹坐充氣泳圈,差點被吹到外海。(圖/東森新聞)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