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悍將團隊打擊、開轟數都第一 洪總:打教厲害

▲▼0425 中華職棒例行賽,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賽-林哲瑄。(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哲瑄。(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富邦悍將23日作客中信兄弟,全場4支全壘打,且有3支3分砲、1支滿貫砲,終場16比5擊敗兄弟,贏得2連勝,下半季戰績排名第2,緊追統一獅。悍將團隊打擊在下半季排名最佳,總教練洪一中賽後笑稱,沒有探究原因,可能要問打擊教練,「也許是打擊教練教得厲害。」

悍將此役敲出18支安打,林益全、蔣智賢、陳凱倫相繼敲3分砲,林哲瑄在6局轟滿貫砲,率隊單局灌進5分,將比數拉開至10分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下半季在8月20日互換打擊教練,羅根升上一軍,透過影片數據分析,給予打者的對決策略明確,頗受好評,場上也收到不錯效果,目前下半季團隊打擊率0.305是四隊唯一打擊率超過3成,436支安打、50支全壘打等各項打擊數據都是第1。

打擊有所轉變,洪總賽後坦言,並沒有特別去想原因,他歸功打教,「可能是打擊教練教得厲害。」不過近期後段棒次能夠與前段棒次串起攻勢,也是咬住戰績的關鍵,「前陣子中心打線有些不太穩定,多虧前後段棒次有ㄍㄧㄥ住,如果連前後段棒次都無法咬住,戰績被拉開的話,我們也無法追上。」

悍將此役由「兄弟殺手」江國豪先發,5局用85球,被敲5安,失掉2分皆非責失,送出3次三振,本季第9勝到手,距離單季10勝僅差一步;下半季5勝都來自兄弟。

陳仕朋去年單季11勝,是富邦接手球隊後,首位單季10勝的本土投手,江國豪很有機會成為第2人。

江國豪只投5局退場,洪總賽後透露:「上次投球是有些不舒服,今天比數有拉開,就讓他提早退場。」

▲羅根。(圖/記者王真魚攝)

▲羅根。(圖/記者王真魚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