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ATM自動關機!她領錢見熟悉「藍色畫面」嚇哭 網一看笑壞

▲▼ATM自動關機,她領錢一半嚇到差點哭。(圖/翻攝「爆怨公社」)

▲ATM自動關機,她領錢一半嚇到差點哭。(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透過提款機領錢是許多人常做的事情。不過一名女子23日到提款機領錢,已經輸入完金額,卡片也退回她的手中,就等著機器吐鈔,沒想到機器突然發生意外,顯示了「關機畫面」,讓她差點哭出來,「錢錢被吃掉了…。」

這名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她到ATM使用提款卡領錢,卡片資料讀取完成,輸入了密碼、指定取款金額,卡片順利從機器裡退出,回到她的手中,就等著吐鈔,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她哭笑不得。

依據照片畫面,女子站在該ATM前面,而ATM的畫面則顯示「正在關機」,旁邊還有讀取時的圓圈,殘酷的畫面讓她不禁感嘆,「ATM就自己默默的關機了!!?#錢錢被吃掉了。」

眾多網友聽到可憐的遭遇,在下面安慰原PO,「別擔心,只要錢沒出來,錢會返沖回去,旁邊有電話」、「趕快打給客服,說ATM一直在吐錢,效率會快一點」、「打電話給客服詢問有沒有扣到錢。」

不過,也有人覺得女子非常「幸運」,碰上了難得一件的場景,在下面消遣,「運氣這麼好」、「營業時間到了,自動關機,明天請早」、「 ATM:我媽叫我回家吃飯了」、「ATM:啊!X!沒錢了!趕快關機裝死…XD。」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