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想甩「立院男神」封號 規劃拚第2胎:努力多吃海鮮

▲▼蔣萬安想生第二胎,表示會努力吃海鮮。(圖/翻攝自LINE TODAY看影音YouTube)

▲蔣萬安想生第二胎,表示會努力吃海鮮。(圖/翻攝自LINE TODAY看影音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近期表態參選台北市長,成為熱門的話題人物,日前在網路節目上表示,想甩掉「立院男神」的封號,在過去4年的任期它已經表現給選民,他是個有能力、有想法的人;節目中也透露有規劃明年再拚第二胎的想法。

蔣萬安在網路節目《今天神回應》中表示,過去經常被稱呼是男神,讓他相當不自在,不希望被冠上花瓶的稱號,在過去4年他也展現專業有能力的一面,也相信民眾都有看到他的表現。

主持人阿Ken發問,立法院是否有其他人可以封為「男神」。蔣萬安回答,黨主席江啟臣就是不錯的人選,不要看江啟臣斯斯文文的,他可是有肌肉線條,而且過去曾擔任海龍蛙兵,另外像是林昶佐、吳怡農也相當不錯。

蔣萬安也在節目中透露,他和太太一直希拚第二胎,命理老師指出,明年下半年很有機會「女孩子機率很高」。蔣萬安當場笑稱,「那上半年可能就要努力吃海鮮了」。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