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海軍棄單120碗海鮮麵!老闆基地外苦等1小時…轉頭默默吸收損失

▲▼被海軍棄單120碗麵!老闆基地外苦等1小時 默默吸收損失。(圖/東森新聞)

▲麵店老闆臨時被海軍棄單120碗海鮮麵。(圖/東森新聞)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海軍日前臨時出動,取消澎湖某飲料店的88杯冬瓜檸檬,事後店家不生氣還力挺國軍,總統蔡英文也包下150杯飲料致謝。沒想到,當日還有一間麵店接下海軍120碗海鮮麵的訂單,趕到基地門口時卻沒人接聽電話,最後只能默默將麵帶回店裡消化。

澎湖馬公市中華路某知名麵店日前接到120碗海鮮乾麵的訂單,當天依約將麵裝好外送,卻在基地外苦等1小時都沒人出來領餐,撥打電話也無人接聽,最後只能拎著120碗麵回去店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麵店老闆也是海軍退伍,為人低調的他不願意追究被放鳥的事,僅在網路上PO文與廠商聯絡有問題,願意將80元的麵以60元接近成本價賣出。由於麵店是知名店家,新舊客戶也大力支持,將120碗乾麵買光。

▲▼被海軍棄單120碗麵!老闆基地外苦等1小時 默默吸收損失。(圖/東森新聞)

▲老闆是海軍退伍,懂臨時出任務的緊急與無奈。(圖/東森新聞)

隔日,海軍艦長親自登門道歉,表示當日臨時接到任務,情況太過緊急而無法打電話告知,才會讓老闆白跑一趟;當天艦長也訂購同樣數量的乾麵捧場。

據悉,麵店老闆對此事毫無怨言,不願意將事件公開,是友人透露才讓此事曝光,成為除了愛國飲料之外的「愛國麵店」,但老闆依然低調,拒絕透露店名、姓名及當時細節,只因擔心外界對海軍留下不好的印象。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