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公路驚見「全隱形聯結車」!他一看嚇壞PO照:變形金剛來了?

▲▼全隱形聯結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全隱形聯結車開在路上十分不顯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看到聯結車行駛時,許多駕駛的想法都是禮讓。不過,有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一張照片,裡面有輛聯結車看起來就像隱形了一般,外觀十分不明顯,新奇的改裝方式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分享,他意外看見這輛聯結車,剛看到的時候,還以為是隱形的,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車身亮到會反光。

這則貼文發出沒多久,立刻在網路上引發討論。有人認為外觀相當特別,「狂派來襲」、「說不定是還在實驗的隱型車」、「科技在進步」、「這等等會不會變成機器人在跑啊?」

不過,也有人指出,這樣的外觀十分不明顯,行駛在路上若沒有注意,很容易就發生意外,「不要搞這個顏色真的危險」、「這超容易被撞」、「不是啊 是哪家這麼希望車主撞死啊…這沒注意看還真的會出事。」

至於這張照片是否是在台灣貼的?事實上,透過Google搜尋,可以發現照片早就在網路上流傳過一陣子,而公路上的場景、告示牌與台灣的公路也有點差別,有人因此推斷,應該是歐洲那邊的車輛,「日本的貨車也很乾淨,都洗的亮亮。台灣的都超髒,一震一堆沙土掉滿地,超討厭,尤其載挖土機那種,都不清就上路,搞得整路都是。」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