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老闆娘尬上男客!陪洗澡嬌喊「再來一次」 丈夫見照片綠炸

▲聊是非用圖,男女,兩性,調情,情侶,做愛,性愛。(圖/CFP)

▲女子與丈夫開運動酒吧,卻與客人發展出親密關係。(圖/unsplash)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台北市一名耿姓女子與丈夫一同開設運動酒吧,不料耿女認識了何姓客人,進而與對方發展成男女朋友,還在何男洗澡時開視訊電話,還要求「再洗一次」。丈夫看見對話紀錄,發現綠光罩頂,氣炸告上法院,求償100萬元。法院審理後,判定耿女與何男要賠償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根據判決書記載,張姓男子2017年與耿女結婚,婚後經營運動酒吧,2人育有一名未成年女兒,沒想到張男從2019年開始,發現妻子與酒吧客人何男相處親密,平時一直撥視訊電話聊天。

除了平時打視訊電話,耿女還在何男洗澡時打過去,全程觀看沐浴過程,要求「再洗一次」、「臉紅紅的」等等,雙方還互相送禮,交換定情信物,還時常進入「有床的密閉空間」幽會,拍下親密照片等等。

▼耿女還與客人到「有床的密閉空間」幽會,拍下親密照片。(示意圖/翻攝pixabay)

▲▼性侵,上床,做愛,性愛。(圖/翻攝pixabay)

張男發現妻子外遇,頓時綠光罩頂,氣炸向法院提告,怒控妻子、何男侵害配偶權,求償100萬元。對此,耿女與何男則否認到底,咬定「照片全都是修圖」,是遭到惡意陷害,絕對沒有外遇這件事情,耿女還反咬丈夫酗酒、嫖妓、購買禁藥與家暴等。

法院審理後認為,照片沒有明顯的修圖痕跡,耿女與何男的確嚴重損害張男的配偶權,因此判2人共同賠償4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