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彎腰取行李!遭客運門「瞬間吃掉」…恐怖畫面曝 網全看傻

記者陳羿妏/綜合報導

台南市鹽行地區昨(22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事件!一名女子要從行李艙準備拿出自己的行李,孰料,和欣客運駕駛疑似未注意到女子仍在後方,竟直接關下門,所幸女子及時跳上車,才沒被「吃掉」。對此,驚悚瞬間也在網路上曝光,許多網友看完直呼「好可怕」。

▲和欣客運行李艙吃人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和欣客運行李艙吃人畫面曝光!(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和欣客運台南區主任洪文正今天表示,停車後駕駛可透過輔助監視系統看到乘客拿行李的情況,當時駕駛因為疏忽而關門,但馬上就發現,立即開門並下車向乘客道歉,該名乘客昨天也有打客服電話,但並未留下連絡方式,公司除再度表達歉意外,也希望該乘客再與公司連繫,公司會給予適當補償。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這段驚悚瞬間,寫道「太扯爆了!晚上7:00台南鹽行某客運太扯了!罔顧人命嗎?關任何門前都不用確認的,好險防夾有啟動,不然就害人夾傷了!這家客運沒工(公)安意識了嗎?」

從8秒影片中可看到,當時女子準備要拿取她的行李,孰料,行李還沒拿出來,卻見到行李艙的門緩緩落下,遠看仿彿車門打算「吃掉她」,所幸女子相當機靈,趕緊彎腰跳上車子,未受到影響,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怕喔!」「我的天哪」、「好扯」、「 正常司機要下車協助吧」、「那個人很聰明,還好沒被夾住」、「司機的疏忽,後照鏡都不看一下就直接關門了。完全是人為因素」,引發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