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懷疑家人加害自己 7樓拋下出生12天女嬰報復

中國大陸一名罹患有精神分裂的男子,懷疑家人要加害自己,於是把出生12天的外甥女活活摔死。(示意圖/Pixbay)

▲中國大陸一名罹患有精神分裂的男子,懷疑家人要加害自己,於是把出生12天的外甥女活活摔死。(示意圖/Pixbay)

圖文/CTWANT

一名中國大陸籍患有精神分裂症的錢姓男子,疑似懷疑家人計畫案中加害自己,在與家人起衝突後,將出生12天的外甥女自7樓住處拋下,造成女嬰當場慘死,最後錢姓男子依故意殺人罪移送法辦。

根據《搜狐新聞》報導指出,居住在安徽省的24歲錢姓男子,長期罹患有精神分裂症,在2019年11月25日時,錢男在姊姊家中,懷疑父母、姊姊、孟姓姊夫四人企圖加害自己,於是與家人發生爭吵,最後從姊姊懷中搶走出生僅12天的孟姓外甥女,從7樓陽台窗戶扔下,造成孟姓女嬰因高空墜落,導致顱腦損傷當場慘死。

根據警方調查,錢姓男子在應訊時表示,之所以會扔下孟姓女嬰,是因為「感覺家里人要害我,我就害她的小孩,就把她扔下去了。」據了解,當時錢男的父母正在商討,是要讓錢男租房子住,還是與父母一同外出打工,或是回到醫院繼續就診,錢男卻因此暴躁發怒,錢母當時就隨即打電話給精神病院,希望派人接錢男回到醫院,未料遭到錢男發現後,先是與錢母在陽台發生毆打,後來被家人拉開後,錢男又闖入姊姊的臥室,搶走在姊姊懷裡的女嬰,跑到陽台,將女嬰自7樓高空扔下。

法院認為,錢姓男子因無端猜忌他人,用故意非法剝奪他人生命的方法來報復,將孟某從高樓扔下致其當場死亡,應當以故意殺人罪追究其刑事責任,但錢男的辯護律師認為,錢男罹患有精神分裂症,案發時,為限制行為能力人,且是初犯、偶犯,理因從輕減輕處罰。目前該起案件尚未進入最後判決階段。

延伸閱讀
熊熊流產心死!「特斯拉男」爆欠債千萬輕生 沒錢愛裝闊...悔婚內幕曝
影/巨人後悔嗎?長野久義砲轟菅野 創最強記錄
巨石強森「徒手撕爆鐵門」!維修人員趕到嚇傻…神情露餡超害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