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舞到一半「把嬰兒拋出鏡頭外」! TikTok風潮引網怒:只想紅?

▲TikTok新風潮,用戶們把懷裡的小嬰兒或幼童丟出鏡頭之外。(圖/翻攝Instagram帳號bluefacebleedem)

▲TikTok吹起一股危險的新風潮,用戶們熱舞到一半,把懷裡的小嬰兒或幼童丟出鏡頭之外。(圖/翻攝Instagram帳號bluefacebleedem)

記者吳美依/編譯

熱門影音社交平台TikTok最近吹起一股危險的新風潮,用戶們隨著一首饒舌歌曲舞動之際,突然把懷裡的小嬰兒或幼童丟出鏡頭之外,被各界抨擊,只為了成名,罔顧孩童安全。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TikTok影片,美國饒舌高手藍臉(Blueface)的歌曲「寶貝」(Baby)在背景撥放著,用戶們一邊對嘴,一邊隨著旋律舞動,歌詞唱著「不,寶貝,我們不要這個孩子。如果你不採取B計畫,婊子,那就是C計畫,」,此時,就把懷裡的幼童扔出去。

外界猜測,拍攝影片的父母或哥哥、姊姊們應該是把孩子丟到床上,但其中一些人甚至沒有轉過頭去,看看孩子是否安全,只顧著對著鏡頭繼續跳舞。

藍臉本人甚至也宣傳了這個挑戰,他在Instagram帳號上分享了許多相關影片,並且寫道,「抓住離你最近的孩子」!

雖然這些影片吸引極大關注,但幾乎沒有正面回饋。許多人認為此舉實在太危險,抨擊這些用戶滿腦子想著玩樂或成名,從未想過孩童的安全。網友們紛紛表示,「如果我媽媽把我丟出去,然後繼續在網路上扭腰擺臀,我會很失望的」、「嗯,我不喜歡這個潮流」、「應該要有人合法地向兒童服務機構通報這些人」。

►必囤神級精華!蘭蔻「加大版」小黑瓶超划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