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結一:兩岸同胞走近走親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

▲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翻攝自國台辦網站)

▲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圖/翻攝自國台辦網站)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中共中央台辦、國台辦主任劉結一22日進行演講指出,兩岸一家親,加強交流合作是兩岸人的共同心願和共同利益,「台獨」是絕路,希望台灣人看穿他們的害台本質,制止他們的「台獨」圖謀。

根據新華網報導,劉結一出席第13屆津台投資合作洽談會暨2020年天津•台灣商品博覽會開幕式。他表示,極少數「台獨」分裂勢力倒行逆施,勾連外部勢力,製造兩岸對立,阻撓兩岸同胞交流合作。他們不斷進行「台獨」分裂挑釁,嚴重損害兩岸同胞的利益,嚴重危害台海和平穩定。

劉結一也透露,大陸始終是台灣人、台商投資興業的最佳選擇和未來發展的最大機遇。台灣人克服了人為障礙,踴躍參與津台會等兩岸交流合作活動,充分說明兩岸交流走深走實、兩岸同胞走近走親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任何勢力都壓制不住、阻擋不了。

第13屆津台會以「融合發展、創新共享」為主題,包括「台商走電商」交流會、第三屆京津冀台大健康創新科技研討會等「雲」主題活動,支持台企透過電商模式拓展大陸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