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有望重啟高雄巡演? 蔡依林鬆口回應「藏玄機」...笑認:舞步都忘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

蔡依林今(23日)出席代言記者會,這是她相隔9個月後首度現身公開活動,她原訂5月在高雄巨蛋舉辦的「Ugly Beauty」巡演,因疫情影響暫時喊卡,外傳年底有望重啟高雄場演唱會,對此,蔡依林表示:「我當然希望,我(舞步)幾乎也全都忘記了,希望在確定時間之前,慢慢把它找回來,很想念在舞台上的感覺,跟大家嬉鬧,希望最近可以有更確定的答案」,有傳日期是在11月?她埋下伏筆說:「中秋跟嫦娥許一下願,應該可以吧」。

▲▼蔡依林出席代言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依林出席代言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白蘭氏雞精代言記者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日前她迎來40歲生日,親友特地cosplay給她驚喜,蔡媽媽更是大秀精湛舞技,讓她樂不可支,蔡依林笑說:「之前表演下台,她都會跟我說女兒妳不夠扭,我看她真的蠻會扭,果然有她的因子」,談及邁向4字頭的心情,蔡依林表示:「現在好像更坦然更放鬆,放掉很多目標的追求,30歲會很想完成什麼東西,現在沒有這麼強烈的非要不可,也比較沒有那麼執著的時候,很多事情可以更快速決定跟行動 」。

▲蔡依林日前迎來40歲生日。(圖/記者屠惠剛攝)

▲蔡依林日前迎來40歲生日。(圖/記者屠惠剛攝)

也坦言現在熬夜後身體會特別感到疲累,「以前好像不是把身體在用怎麼蹂躪都沒關係,現在是很珍重、很尊重它」,被問會否在意年齡被曝光?蔡依林則說:「我自己看沒什麼感覺,但如果我今天是10幾歲的人,看到40歲的,會覺得她是一個德高望重的人」,更分享防疫期間,她常躺在家的地板上,也學習拉花、包水餃等新事物,也迷上美國影集「拉契特:黯衣天使」。

蔡依林今年以《紅衣女孩》MV入圍本屆金曲獎,問及會否現身頒獎典禮,她笑說:「有收到邀約,先看我有沒有漂亮的衣服,我是蠻想去的」, 而外界關心的感情狀況,她透露自己仍是單身,談到今年演藝圈發生不少憾事,她感慨地說:「今年是個很沈重卻很深刻的一年,知道有時緊抓某些東西也沒有用,只能好好地活在當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