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瀨戶大也賓館外遇被抓包 3年前才與跳水美女結婚

▲▼2018浙江游泳世界盃,瀨戶大也 破200公尺蝶式世界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瀨戶大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日本26歲游泳名將瀨戶大也23日被爆出婚外情,2017年才與現年25歲的跳水選手馬淵優佳結婚的他,日前被日媒《新潮社》拍到白天與不明女子牽手從賓館走出來的畫面,對此醜聞瀨戶沒有多加說明,且表態不願接受任何訪問。

《新潮社》刊出瀨戶大也與陌生女子從1小時4600日圓的廉價賓館手牽手走出來的畫面,接著他們在附近遊蕩一陣子,大約下午15:30乘坐瀨戶的BMW轎車離去。對此瀨戶不願作出任何回應,同時也不接受媒體訪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瀨戶為2016年里約奧運400公尺混合式銅牌得主,2017年也曾來台參戰台北世大運,奪得2金、2銀,2018年雅加達亞運再抱回200公尺蝶式、400公尺混合式雙金,去年世錦賽再添加2金1銀,證明自己不只是亞洲頂尖選手,更是世界級泳將。北島康介去年成立東京蛙王隊,出征今年11月的ISL國際游泳聯盟職業賽,瀨戶就是陣中的看板明星。

2017年10月瀨戶與年輕2歲的跳水選手馬淵優佳結婚,馬淵優佳雙親為中國人,父親馬淵崇英(原名蘇薇)也是跳水教練。2018年瀨戶迎接女兒的誕生,目前擁有2名女兒。兩人都有著出眾的外型,加上瀨戶形象良好,這段婚姻獲得日媒高度評價。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關鍵字: 瀨戶大也婚外情外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