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新竹公園無毒蛇遭「亂石砸死」曝屍麗池邊 網:好倒楣

新竹公園蛇遭砸死。(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無毒南蛇曝屍麗池邊草皮。(圖/翻攝自新竹爆料公社)

記者李依融/綜合報導

新竹公園是親子遊憩熱點,有網友發現一條蛇遭石頭砸死,在麗池旁曝曬。網友將照片分享至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有些人得知有蛇覺得危險,也有些人覺得蛇冤死「好倒楣」。

照片中,一條長蛇出現在麗池圍籬旁草叢,已經動也不動了。分享照片的網友提到,蛇不犯人在草叢移動,但人因為害怕以亂石砸死,最終蛇曝屍在草皮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些人看到照片,驚訝在麗池區域有蛇,表示要提醒親友留意,也有網友認為「這蛇好倒楣」、「看到蛇被嚇到正常,但是沒事幹麻去弄牠呢?又不會『主動』攻擊。」、「蛇不要去侵犯牠,不會主動咬人的!」。有網友認出這條蛇是「南蛇」,屬於無毒的蛇類,而原PO也表示「蛇之死,鼠輩得意」,認為自然生態皆有平衡,不該任意殺生。

 ►毛孩也有份!寵物雲網購中秋節限時特價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進三重義天宮「全是貓」 80歲嬤寵20年:牠們是虎爺部下

►9隻狗寶寶圍圈聽「恐龍」講故事 第十隻睡倒網笑:我同學

►金頭凱克「拆鍵盤」拔起咬爛! 被抓包還「嘎嘎」頂嘴

►影/巴丹嗨玩髮夾「鳥嘴變鯊魚」 爆笑開合引國外網友朝聖

►華山小屋異常亢奮助破案 搜救犬「林志玲」退休突癱學用助行器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關鍵字: 新竹公園.南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