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男童生日派對 遭2隻德國牧羊犬「咬掉生殖器」...痛暈倒血泊

▲烏克蘭2歲男童遭咬下生殖器。(圖/翻攝自ZNAJ.UA)

▲烏克蘭2歲男童遭咬下生殖器。(圖/翻攝自ZNAJ.UA)

記者劉亭/綜合報導

烏克蘭謝利多韋(Selydove)一名2歲男童18日開心參加自己的生日宴會,但當天卻遭到2隻德國牧羊犬圍攻,當父母發現時,他已被咬下生殖器,昏倒在血泊中。

綜合外媒報導,男童耶戈爾(Yegor)18日滿2歲,父母在家中舉辦生日派對,並且招待了親友共襄盛舉,小壽星在無人注意的情況下,跑到家門外的院子玩耍,但卻有2條德國牧羊犬衝出圍欄,對他展開攻擊。

耶戈爾父母發現小孩不見後,緊急出門尋找,這才發現耶戈爾已經失去意識,倒在一攤鮮血中,而2隻狗仍在不斷狠狠撕咬。之後耶戈爾被軍用直升機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在攻擊過程中,小男孩的生殖器被活生生咬下,肛門和左腿股動脈都嚴重受傷。

▲烏克蘭2歲男童遭咬下生殖器。(圖/翻攝自YouTube/Donetsk TV channel)

▲2歲男童在重症室中治療。(圖/翻攝自YouTube/Donetsk TV channel)

由於傷勢嚴重, 4組外科醫生花了5個小時才修復耶戈爾受損的血管、膀胱和腸子,並且取出了「被狗咬過的組織」。目前醫生們正盡力挽救小男孩的左腿,避免截肢。

醫生透露,耶戈爾多處受到嚴重傷勢,目前生命垂危,雖然仍在加護病房持續接受治療,但對於他的生存機會,不抱太大的期望。

而烏克蘭警方也以「未履行育兒責任」進行調查,男孩的父母正在接受刑事案件訊問,如果確定被判有罪,他們將面臨最高三年監禁。

►戴口罩更要保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