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小滑水者!6月大嬰兒「獨自站在滑水板」燦笑飆過湖面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6個月大的小嬰兒照理來說應該還不會爬、站,不過美國卻有位6個月大的小寶寶已經學會站立,甚至能在湖面上「滑水」!近日社群網站流傳著這則令人驚奇的嬰兒滑水的影片,影片中這名嬰兒除了救生衣之外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畫面超可愛又驚奇,不過卻也引起不少網友批評寶寶的家長,這樣會讓寶寶發育不良。

根據ABC News報導,6個月又4天大的寶寶奧本(Auburn Absher)出生於一個非常熱衷水上活動的家庭,從奧本出生以來,爸爸凱西(Casey Humpherys)就十分期待兩人能一起進行水上運動,因此當奧本才剛開始學站立時,爸媽就已經開始教他滑水、訓練臂力,還幫他特製了一塊專用的迷你滑水板。 

▲6個月大的嬰兒滑水。(圖/翻攝自Facebook/Casey Humpherys) 

▲6個月大的奧本可以獨自站著滑水。(圖/翻攝自Facebook/Casey Humpherys)

凱西透露,他們並非一開始就直接讓奧本下水,而是先讓奧本在地面上練習了許多次後,又帶到水上推著奧本慢慢滑行,習慣站在滑板上和水上的感覺後,才真正帶他到湖面上讓船拖行,同時他也在船上看著隨時保護兒子。凱西表示,以同年紀來說,奧本的臂力很強,可以支撐自己約30秒的時間,滑行距離約150英呎(約45公尺)。

▲6個月大的嬰兒滑水。(圖/翻攝自Facebook/Casey Humpherys)

▲▼凱西替兒子特製滑水板,而奧本在滑水前,花費幾周時間練習「滑行」。(圖/翻攝自Facebook/Casey Humpherys)

▲▼0

不過凱西也指出,其實妻子是不太願意讓寶寶下水的,畢竟年紀真的太小了,實在很怕出什麼意外。據了解,奧本已經打破了有史以來最年輕滑水者的紀錄,上一位紀錄保持人是一名6個月又27天的女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