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領軍西冠開胡首勝 莫瑞:感覺我們才是2比1領先那一方

▲▼金塊莫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瑞認為金塊才該是系列賽取得2比1領先的球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靠著莫瑞(Jamal Murray)全場28分、8籃板、12助攻,包括決勝期強勢爆扣與關鍵三分彈,金塊終於在西區冠軍賽取得首勝,目前系列戰仍以1比2落後給湖人。但此戰贏球顯然給了金塊極大信心,莫瑞賽後強調,「感覺我們才應該是2比1領先的那一方。」

面對0比2落後局面,金塊23日在G3展現強大決心,一度領先湖人來到20分之多,即便末節遭對手窮追猛趕,但關鍵時刻主力控衛莫瑞強勢跳出,關鍵三分球破網,幫助金塊穩住最後勝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莫瑞全場狂轟28分、8籃板、12助攻、2抄截,本季季後賽累積總得分來到453分,正式超越2008-09賽季的「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435分,成為金塊隊史最高的單季季後賽得分紀錄,且莫瑞還將可能持續刷新新高。

G2在關鍵時刻遭對手絕殺,錯失贏球機會,莫瑞此戰贏球後也強調,「我覺得我們才更像是2比1領先的那一方。」

▲▼金塊莫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瑞本季季後賽總得分已經打破金塊隊史新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級保養品,地位無法動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