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智齒遭牙醫「鑽破喉嚨」!吞口水痛爆 女挨2針縫合:根本酷刑

▲▼女網友拔智齒遭牙醫鑽破喉嚨。(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日前前往診所拔智齒時,慘遭牙醫師鑽破喉嚨。(圖,非當事診所/東森新聞,下同)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上PO文表示,日前到牙醫診所拔智齒,但醫師卻不慎在她喉嚨鑽破一個大洞,導致她吞嚥口水時超痛,直呼根本就是酷刑,最後還是自行前往大醫院看診,還縫了2針。民眾聽聞後也相當傻眼,表示「牙醫拔牙鑽破喉嚨」還是頭一次聽到,「這算是醫療疏失吧?這醫師感覺比較不專業!」

原PO表示,日前因智齒長出來造成牙齒疼痛,因此前往診所拔除智齒,但當醫師使用電鑽要切割牙齒時,卻不慎在她喉嚨鑽破一處長寬約1公分的小洞,雖然當下醫師開了嘴破的藥膏,但原PO還是痛得受不了,連吞嚥口水都造成劇痛,根本就是酷刑。

▲▼女網友拔智齒遭牙醫鑽破喉嚨。(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在Dcard貼出傷口照,直呼根本就是酷刑。

「那個醫生一開始跟我說回去擦口內膏就會好!」原PO坦言,傷口算是相當大,就連吃稀飯時米粒都會卡在洞口,連吃冰都很痛,最後受不了只好自行前往大醫院耳鼻喉科就診,醫生看了後當即表示「傷口大深、太大,沒縫的話會很難好,而且會痛很久」,因此幫原PO縫了2針,並開出強效止痛藥。原PO無奈地說,「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其實我滿無助的,如果可以希望他(牙醫)能賠償我醫藥費和精神損失,我可以跟他和解;但如果態度不好或沒辦法賠償,我就會去報警,採法律途徑!」

▲▼女網友拔智齒遭牙醫鑽破喉嚨。(圖/東森新聞)

▲▼女網友拔智齒遭牙醫鑽破喉嚨。(圖/東森新聞)

▲牙醫師謝尚廷聽聞這一案例後,研判應是當事醫師不慎手滑,才導致鑽針戳到口底。

對於這一案例,牙醫師謝尚廷(非當是牙醫)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通常拔牙時若頂住的力量比較大,醫師又不小心手滑掉,鑽針確實有可能戳到口底。民眾聽聞這一案例後,也直呼實在太罕見,「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這樣算是(牙醫)功夫不好吧,但有時候也是人為,如果病患動來動去,可能也會鑽到。」還有民眾認為,牙醫鑽破喉嚨已經算是醫療疏失,「(感覺)比較不專業吧!病患會緊張是很正常的。」

▼民眾表示「拔牙鑽破喉嚨」還是第一次聽到,感覺醫師很不專業。

▲▼女網友拔智齒遭牙醫鑽破喉嚨。(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