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見兒子復賽園區作陪 坦圖:必須一場一場拚勝

▲塞爾提克坦圖,熱火巴特勒、卓吉奇。(圖/CFP)

▲坦圖的兒子日前也前往復賽園區力挺老爸。(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即將迎接東區冠軍系列第4戰的塞爾提克,陣中頭號大將坦圖(Jayson Tatum)近日受訪時,特別提到自己的兒子前進復賽園區,帶給了自己很大的樂趣。面對目前仍處於落後局面,坦圖則強調,「系列賽並非一場定勝負,因此必須一場一場的拚,去贏得系列賽。」

日前愛子親自來到復賽園區,力挺老爸坦圖,當時兩人重逢畫面曝光相當溫馨,坦圖談及此事時強調,「我真的很高興兒子能來到園區陪我比賽,他很享受在園區的生活,每天都開心極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綠衫軍仍以1勝2敗落後,坦圖則認為,「系列賽徹底結束前,絕對不能有任何的放鬆,尤其當你處在落後的局面時,更要有一種急迫的感覺,這是7戰4勝制而非一場定勝負,所以我們必須一場一場的去拚,好贏得這個系列賽。」

坦圖本季季後賽平均上場時間高達40.2分鐘,平均25.3分、10.3籃板、4.6助攻表現全面,且整體數據均優於例行賽水準,展現新世代球星大將之風。

▲塞爾提克華克、坦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坦圖強調目前落後局面仍要一場一場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神級精華、用過回不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國際花滑溜冰公開賽週末展開!8國精英呈現運動饗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