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XER油電車型預售中!Subaru Impreza日規新年式10/8上市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Subaru 近日在日本市場展開新年式 Impreza 預售作業,動力部分導入 e-BOXER 水平對臥油電複合選項,也增加 STI Sport 運動化車型,預定今年 10/8 正式上市。

日規新年式 Impreza 提供 1.6iL EyeSight、1.6iS EyeSight、2.0iL EyeSight、2.0eL EyeSight、Advance 及 STI Sport 共 6 款編成,其中 2.0eL EyeSight 及 Advance 為 e-BOXER 車型,外觀增加 e-Boxer 銘牌,並透過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引擎以及電動馬達、CVT 變速箱組成的混合系統提供動力,其中引擎最大輸出為 150hp,電動馬達為 17hp,並且配備 Symmetrical 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新年式新增的 STI Sport 車型,在外觀部分換上專屬的水箱罩設計、黑色烤漆車外後視鏡蓋、黑色窗框及黑色烤漆鋁合金輪圈等配備,原廠也宣稱針對操駕表現加以提昇,可達成 1/100 秒迅速反應的精確回饋感受,細節有待後續追蹤。

現行 Impreza 小改款為 Subaru 在去年 (2019) 東京車展發表的最新車型,針對安全與造型設計精進,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選在今年 3 月 2 日推出, 四門房車不再引進,保留 2 款掀背車型,入門的 1.6 i-S 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94.8 萬元起,高階的 1.6 i-S EyeSight 建議售價則為新台幣 99.8 萬元起,7Car<小七車觀點> 試駕報導 [請按此參閱]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