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絲每天傳鹹濕私訊「老公X我」 鄭人碩大器回覆⋯狂吸30萬粉絲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男神鄭人碩擔任「勞動影像嘉年華」代言人,今(23日)出席記者會造勢。他透露,近日跟Angelababy合作陸劇《摩天大樓》熱播,不僅微博追蹤人數暴增,甚至好幾位男粉絲每天按照三餐寄送鹹濕簡訊,身為「模範勞工」的他被現場眾人笑虧成為粉絲心中的「模範老公」。

▲▼鄭人碩 。(圖/記者洪文攝)

▲鄭人碩擔任「勞動影像嘉年華」代言人。(圖/記者洪文攝)

鄭人碩透露,他的微博最近因《摩天大樓》熱播,追蹤人數從原本只有幾千人,在短短3個禮拜內飆到20萬,每天都有很多粉絲私訊告白,他很意外是男粉絲居多,不僅會傳送上空裸照,甚至會按照三餐傳送鹹濕簡訊「老公X我」,而他也大器一一回覆:「謝謝你的支持!」或是笑臉表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摩天大樓》中,鄭人碩一開始被塑造成渣男,後來劇情反轉之後,許多觀眾才發現錯怪了他,如今也有粉絲暖心表示:「以後大森演的戲,我們都跟Baby一樣支持你!」讓他相當感動。他下半年除了有電影《同學麥娜絲》、《親愛的殺手》上映,還有3部台灣戲劇準備拍攝,事業超旺。

▲▼鄭人碩 。(圖/記者洪文攝)

▲▼鄭人碩親手製作月餅。(圖/記者洪文攝)

▲▼鄭人碩。(圖/記者洪文攝)

鄭人碩今(23日)在記者會實際製作月餅,他說:「我以為很難,沒想到蠻好上手的,跟之前包水煎包的原理差不多。」對於挑選月餅,他說沒有偏好,看收禮物人的心意。至於下周中秋節打算怎麼過?他坦言:「就是陪長輩,我的父母不在了,不如陪虞戡平導演、張作驥導演聊天過節。」

此次「勞動影像嘉年華」將放映鄭人碩《上岸的魚》、《川流之島》兩部作品,他說:「很多觀眾是從《醉.生夢死》或《角頭2》開始認識我,但在《上岸的魚》中、為照顧癱瘓父親改賣水煎包的兒子,在《川流之島》中、每天穿梭高速公路的卡車司機,卻曾經都是我的青春與經歷。」

鄭人碩表示,《上岸的魚》帶他遠赴世界影展大開眼界,《川流之島》則助他拿下不少演員獎項,「給了我最美好的回憶與印記。」他希望兩部電影同樣也能感動觀眾,最後借用《川流之島》導演詹京霖的一句話共勉,「拍電影是磨難,但能讓我感覺到活著。」

「2020勞動影像嘉年華」將於10月8日至22日期間於光點華山電影館及喜樂時代影城南港店兩座戲院登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