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陳偉殷加盟羅德 日媒推測母企業樂天是主因

▲陳偉殷加盟羅德。(圖/千葉羅德官方推特)

▲陳偉殷加盟羅德。(圖/千葉羅德官方推特)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前中日龍投手陳偉殷回鍋日職、加盟羅德,將與陳冠宇成為隊友,日本網友對此一片看好。日媒「日刊現代」今撰文指出陳偉殷的加盟,除了戰力之外,更希望提升羅德品牌經營,增加母企業營收。

羅德母企業為樂天集團,在日本和韓國都有相當規模,除了繼承權風波外,加上疫情影響,導致樂天集團業績下滑,這也讓日本財經記者松崎隆司指出,若羅德能取得洋聯優勝,可望帶動母企業買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位羅德OB認為,找來陳偉殷不僅能獲得日本球迷關心,還能取得台灣球迷關注,「台灣FOX電視台從2016年開始轉播洋聯比賽,陳偉殷是台灣的大球星,羅德母公司也在台灣有營運,這樣一來本業的業績也能提升。」

報導中提到,陳偉殷目前35歲,回到日職無法要求他有過去王牌的表現,但在季後賽能拿到2、3勝也是不錯的成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