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列TIME百大人物 總統府:人民團結讓世界肯定台灣

▲▼總統蔡英文入選《TIME》雜誌百大人物。(圖/TIME雜誌網站)

▲總統蔡英文入選《TIME》雜誌百大人物。(圖/TIME雜誌網站)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美國《TIME》雜誌將總統蔡英文列為2020年百大影響力人物,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23日表示,感謝美國聯邦參議員克魯茲(Ted Cruz)的推薦,克魯茲一直是台灣真誠的朋友,任內推動多項友台法案,也多次倡議台灣加入國際組織,總統府感謝克魯茲參議員長年對台灣的大力支持。

張惇涵表示,蔡英文代表的不只是個人,而是代表國家,她感謝全體國人共同努力,無論防疫的成績、維護區域和平穩定,以及各項領域對國際的貢獻,都是台灣人民的團結一致,讓台灣被世界看見,也讓世界肯定台灣。而蔡英文也期盼,全體國人繼續共同努力,讓台灣這股良善的力量,能夠持續貢獻世界,讓世界一起共好。

至於蔡英文替同運領袖祁家威撰文一事,張惇涵表示,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婚姻平權合法化國家,幾十年來,祁家威揮舞著彩虹旗的勇敢身影,鼓舞許多為多元性別族群努力的人們。蔡英文不僅希望讓世界看見台灣的多元價值,也感謝台灣社會展現的包容溫暖,期盼在不同領域的人們,能夠持續為自己的理想努力。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共軍上午又擾台!空軍廣播驅離 美國2軍機也在附近巡察
國防部樂高動畫:暗指共軍是「惡龍」 被我軍轟炸擊潰
共軍模擬轟-6K轟炸關島影片 蔡英文呼籲克制:不要挑釁

更多熱門新聞...

共軍連2天越線挑釁 國民黨:應放棄武力犯台
共軍兩天37架軍機擾台 蘇紫雲:助攻台灣議題國際化
國軍戰備規定調整 開火「第一擊」改稱「行使自衛反擊權」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