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開房影片」炫耀!穿暴露衣拍片引9萬人觀看...怒罵:不知羞恥

實習記者周依儒/綜合報導

近日柬埔寨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內容為一名柬埔寨女子和一名大陸男子開房間的一小段紀錄。由於片中掌鏡女子穿著較為暴露,且神情恍惚,加上柬埔寨當局近日準備起草「對穿著暴露女性罰款」的法案,因此在網路上引起不小討論,更有媒體直接評論該名女子「不知羞恥」。

▲柬埔寨女子PO影片炫耀自己和中國男子開房。(圖/翻攝自youtube)

▲柬埔寨女子穿著暴露PO影片炫耀自己和大陸男子開房。(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影片長達11分鐘,起初這名女子穿著低胸洋裝,似乎因為酒醉,神輕恍惚的對著廁所鏡子自言自語,幾秒後突然倒在地上又站起來對著鏡頭說話,精神狀況看起來極差。隨後這名柬埔寨女子就出了廁所繼續和該名大陸男子聊天,此時這名男子則直接脫掉褲子走近廁所盥洗,她也毫不避諱的直接將男子的下半身拍進影片裡。

隨後,這名女子就在床上對著鏡頭搔首弄姿、自言自語,疑似是炫耀自己和中國男子開房,且在影片末也可聽到這名女子用中文嬌喊「老公、老公,你不愛我嗎?」、「我想妳嗎」、「老公我想喝水」等,甚至直接刻意將鏡頭轉向前方,露出男子的正面。

▲柬埔寨女子PO影片炫耀自己和中國男子開房。(圖/翻攝自youtube)

▲男子正面也直接露出。(圖/翻攝自youtube)

事後這名女子竟親自將該影片「無碼上傳」到Youtube,露骨的畫面也立刻引起不少網友前去朝聖,目前影片的觀看次數已達9萬多,在網路上瘋狂流傳。柬埔寨當地不少媒體報導了此新聞,並直批該女子「不知羞恥」、違反柬埔寨法律,對社會風氣造成嚴重影響。

據悉,柬埔寨首相洪森曾禁止女性在網路上穿著過於暴露,因為類似行為已經影響到柬埔寨的傳統文化,並破壞了當地婦女形象和道德價值觀,需要嚴格處置。此外,柬埔寨當局也似乎在起草《公共秩序法》,用來禁止女性穿著太短或太暴露的衣服和禁止男性光著上衣出門,不過該法案也引起不少柬埔寨民眾反彈,強調自己的身體自己作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